IMG_2500.jpg

韓國人超愛的台灣伴手禮,連店名都有韓文兩個字方便韓人找尋,

整間店只賣一種產品,也只有一種容量,不早點來買,很快就賣光光!!!

戴牙套、或裝假牙者都可以吃喔!!  完全不黏牙。 咬下第一口,我就會後悔自己買太少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下圖追蹤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資訊喔!

未命名 - 2.jpg

IMG_2505.JPG

蜜密牛軋餅 미미 Mimi Cracke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 (近捷運東門站三號出口)

電話: 0953-154304

營業時間: 09:00~13:00 (售完為止)

每周一公休

 

這回北上,主要是追星  Shinhwa WDJ Fanparty

次要是去一直想去的甲蟲餐廳  甲蟲秘境親子咖啡廳-象山店

本來就沒其他任務了,直到雯雯說想去東門站買個伴手禮,當然沒問題啊!!

離開甲蟲餐廳後,我們就搭捷運到東門站,剛好順路又是同一路線,搭五站就到了。

東門站三號出口後,跟著我的紅色箭頭走就可以到了,不用五分鐘!!!

地圖.jpg

 

 

率先看到的是牛軋餅盒堆疊而成的一面牆,有點壯觀老實說。

IMG_2545.JPG

這家店,就只有販售這一樣產品了,真的只有這一樣,而且也只有這個容量,沒有大小盒之分!

整家店也非常的樸實無華,可以說完全沒有裝潢,就是店名後面多了兩個韓文字"미미"

雯雯說,這間店專賣日韓客人,是他們最喜歡的伴手禮之一。

但說實話,在這天之前,我完全沒聽過這家店。

IMG_2505.JPG

 

 

牆上貼著調漲公告,目前一盒就是200元。

IMG_2546.JPG

另外就是不再無償提供塑膠袋,如果有需要,一個台幣五元。

IMG_2547.JPG

牆上的公告也貼得很隨意,舊的膠帶痕跡甚至也沒清除掉,真是一家不太修邊幅的店啊!!

 

 

因為沒買過,加上不愛提著大包小包的搭車,所以我就意思意思買個兩盒,

然後雯雯一買就是五盒!!!!  我有點瞠目結舌,五盒耶!!!!!!

結帳時,闆娘有強調"不要冰冰箱""戴牙套、裝假牙的人都可以吃,都沒問題喔!!"

來~我們來吃吃看!!! 

IMG_2570.JPG

一盒打開,裡面共有16塊餅乾,相當於一塊餅乾要12.5元,說來也是不便宜耶!!

IMG_2572.JPG

很妙的是,我從盒中要取出牛軋餅,中間的餡料容易粘底,可是,真的完全不黏牙!!!!

IMG_2574.JPG

蔥花餅鹹香鹹香的,搭上牛軋內餡甜而不膩,真的很唰嘴,一口一口一直吃,一下就沒了半盒了!

IMG_2577.JPG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雯雯要一次買個五盒了!!  這我一個人一次就可以KO一盒(不在乎熱量的話)

真的很好吃,蔥花鹹香、牛軋內餡甜香,混合再一起真的很美味。

下一次,若下次再北上,一定要多買幾盒回來分送給大家吃!!!

IMG_2579.JPG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