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是我在彰化市吃到的第三間舒芙蕾

 

自從知道精誠夜市裡也有一攤舒芙蕾後,想來一探究竟的心就一直蠢蠢欲動,

在社團裡詢問過後得知每周三跟五老闆都會來擺攤,剛好今天是星期三就衝了!!

之前老闆有說星期三沒有固定的位子,所以找了一下,但招牌蠻醒目的,一下就找到了

003.JPG

 

店名很直接,就是"日式舒芙蕾",專賣舒芙蕾單一品項。

002.JPG

 

我當場有詢問老闆,星期三跟星期五都可以在精誠夜市找到他!!

星期三大概就在這個地方,在夜市服務台的對面,

而星期五會在數一數二碳烤雞排的旁邊,碳烤雞排的旗子很高很好找!!

(碳烤雞排也很好吃,如果星期六有去夜市的話都會買一片來吃!)

004.JPG

 

只有賣舒芙蕾,口味依當天供應的為主,均一售價一份就是100元。

005.JPG

 

舒芙蕾就是要現點現做(最好還要現吃),所以點餐完老闆就開始製作了。

006.JPG

錄了兩段影片,一直都覺得舒芙蕾的製作過程很療癒啊~

等待過程約10分鐘左右,因為我們比較早到,當下只有一位客人在等待,

後面來了一組一次點了三份,這就會等比較久囉!!  美食是需要耐心滴!!

 

我點了一份巧克力,舒芙蕾淋上巧克力醬再加巧克力碎片,

009.JPG

呵呵~很像盆栽土的巧克力碎片吧! 

010.JPG

從這面看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恨不能馬上咬一口!!

011.JPG

 

另一個是珍珠奶茶口味的,

012.JPG

這側面真的很邪惡耶~奶醬加上珍珠,珍珠的湯汁流下,我的口水也快跟著流下了。

013.JPG

老闆怕我手抖會把珍珠都抖掉,所以拿著讓我拍照。  很誘人對不對呀!!

014.JPG

 

我們沒有當場吃,而是選擇外帶回家。

這路程有點顛簸,所以回家後的外觀就沒那麼美麗了,珍珠果然都滾下坡了...

015.JPG

恩~或許是因為沒有趁熱吃,從製作完成到開始吃有經過了一段時間,

覺得舒芙蕾有塌了的趨勢,變得有點水水的,但以這個價位而言它還是好吃的。

對舒芙蕾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唷!!  下次想試試芋香珍珠!!

016.JPG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