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台中一中店

電話: 0976-481975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9-1號 (中一中正門對面)

FB: 王子神谷 おうじかみや-台中一中店

 

朋友們都知道我這大半年來對舒芙蕾厚鬆餅非常著迷,所以如果有相關消息就分享給我,

也導致我的口袋名單一直源源不絕,吃也吃不完啊!!  哈哈哈

這次利用到台中看耶誕燈會的時間,來一中街尋找超平價超人氣的舒芙蕾厚鬆餅。

 

我們在周六下午四點半左右抵達,攤前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從我抵達到點餐完成到取餐離開前,攤位前都是滿滿的人潮,實在拍不到空景。

002.JPG

點餐時擠到前面去,攤前有放舒芙蕾厚鬆餅的照片可供參考,只有賣舒芙蕾厚鬆餅而已喔!

003.JPG

旁邊有提醒等候時間,舒芙蕾厚鬆餅一定是現點現做的,要等是正常的。

再旁邊有menu,看到攤前很多人時千萬不要傻傻地站在後面,沒有排隊這種事喔!

請往前去拿menu點餐然後連錢錢一起拿給店員,店員結帳完會給一張號碼牌,就照號碼取餐。

004.JPG

這個價格真的很平價、很親民欸!!

總共有五種口味,如果有選擇障礙的話就全選了吧!

有注意到menu有中文、英文、泰文、韓文跟日文嗎?! 十分國際化耶!!

005.JPG

點餐完就開始漫長等待啦......

粉絲頁上有提醒,如果不想久候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所以不要怪說要等很久喔!!

等候時看著店員現場製作,其實很療癒欸!!

006.JPG

我有錄了一段影片,店員十分熟練地擠,一球一球的好可愛!!

擠好了,會先蓋上蓋子,時間到了再來翻面,翻面也超療癒的,

007.JPG

翻的時候還會搖來晃去的,真的超可愛的耶!!

008.JPG

翻完面後會再蓋上蓋子,之後就可以準備裝盤了。

回來才發現翻面時忘記要錄影了,翻面的過程比一開始擠團的過程還要療癒說...

010.JPG

等等等...一個個排排站的舒芙蕾厚鬆餅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011.JPG

 

我有注意,從我點餐到拿到等了差不多30分鐘左右,

我點了"法芙娜巧克力"口味。

012.JPG

除了法芙娜巧克力醬以外,上面還有灑一些杏仁粒跟葡萄乾,

013.JPG

一份舒芙蕾厚鬆餅是兩塊舒芙蕾體,跟餐廳提供的相比是少了一塊,但它價格也親民許多,

除了份量比較少以外,美味可是沒有因為價格而打折扣喔!!

鬆軟,幾乎是入口即化,而法芙娜巧克力不那麼甜,比較符合大人的口味。

014.JPG

 

總體來說我是推薦的,真的是很平價,美味也沒有因為平價而打折。

而且如果想點多個口味一起吃的話,也不會覺得份量太多。

只是等待的過程中,發現店員目前只有兩人,一個製作舒芙蕾體、另一個淋醬跟配料,

而淋醬跟配料這位店員的動作真的很慢......雖然說慢工出細活,但真的...慢到.....嗯......

所以,真心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再過去取,減少等待的時間。

目前12/5~12/25在中友百貨有快閃店,而"愛戀草莓舒芙蕾"口味只在中友快閃店才吃得到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一下這時間。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