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藏壽司 (台中福科店)

電話: 無提供電話,請下載APP線上訂位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1

FB: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福科路店

E排客預約訂位http://onelink.to/x95z9e

 

藏壽司的台中福科店是全台第一家街邊店,外觀造型源自日本的"土藏"建築造型,

源自於社長想把藏壽司打造成如寶藏間一般,帶給客人期待和喜悅,也是藏壽司命名的由來。

001.JPG

這是我們吃過的第三間藏壽司,第一間是台中SOGO店、第二間是台中中清店(也是街邊店)

因為我對其中一個口味的握壽司念念不忘,所以又來了第三間。

可以先下載E排客預約訂位,也可以現場取號碼牌候位。

如果線上預約訂位已經沒有最想要的時間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先訂一個較接近的時間,

然後到現場取號碼牌,看哪一個號碼先到就先入座囉!!

 

到櫃台報到後,服務生會給一個號碼牌,照號碼牌入座。

002.JPG

跟HAMA壽司一樣,桌邊只有提供熱開水,想喝冷水請到前面裝喔!

003.JPG

我覺得一桌最多可以容納六個人,再多就太擁擠了!!

004.JPG

我覺得藏壽司最吸引人的除了食物美味以外就是還有這台扭蛋機,

哈哈~可以吸引孩子多吃好幾盤!!

005.JPG

跟一般的扭蛋機不一樣,它吃"盤子"!!  每五盤,就可以扭一次,

但也不是次次都有獎,盤子投完了會出現一個遊戲畫面,過關了才會有蛋掉下來!!

之前有聽說大概是每五次會有一次中獎的機會,也就是要吃25盤才有一次中獎的機會!!

那...真的是這樣嗎?!  咱們文末揭曉。

006.JPG

 

藏壽司跟HAMA壽司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藏壽司有兩個軌道,

007.JPG

上面這個軌道是訂購的商品,下面那個軌道則是一般廚師出餐會在迴轉軌道上的商品,

當訂購的商品抵達時,螢幕同時會顯示並發出聲響,所以提示得很明顯,不會漏掉。

008.JPG

除了螢幕顯示的menu外,旁邊也有甜點及附餐的介紹,

009.JPG

醬料跟餐具在桌邊,

009-1.JPG

熱茶鈕、還有盤子投入口,

009-2.JPG

另一角桌邊也有餐具跟調味料,

009-3.JPG

 

接著要來看看我們這天點了什麼~

究極蟹肉棒

010.JPG

這個是我家喬小子的最愛,他一個人就吃了三盤!!!!  沒錯,三盤六個!!

加上小晴妞也吃了兩盤、加上我也點了一盤,所以我們這次就點了六盤蟹味棒!!

然後小晴妞這次學會使用筷子了,她很得意!!

011.JPG

比起HAMA壽司的蟹肉棒,藏壽司的有誠意多了!!  HAMA的如下:

IMG_7531.JPG

 

毛豆

012.JPG

毛豆已經成為我們家吃迴轉壽司的必點品了,就小菜嘛!!

 

炙烤辛味噌鮮蝦

013.JPG

這是這次的新口味,本來還有點害怕"辛味噌"會不會太辣,

抱著有點擔心的心情點了吃吃看,結果不會唷~小小辣而已。

 

鮮蝦沙拉手捲

014.JPG

蝦手捲是我每次吃日本料理都必點的,所以每次吃迴轉壽司我也都會點。

這次的鮮蝦手捲美奶滋沒有像之前那麼多,好多了!!

015.JPG

 

炙烤起司鮮蝦

016.JPG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相較起來我的選擇會少了一點,

而蝦子系列的就成為我每次的必點了。

炙烤起司鮮蝦,有起司就多了一種風味,好吃。

 

炙烤照燒豬

017.JPG

這也成了我每次必點的,就薄豬肉,有照燒醬味道比較重一點。

 

炙烤蒜香鮭魚

018.JPG

這是老公獨享的,他說炙燒完蠻香的,加上蒜香,搭上鮭魚肉很好吃。

 

豬肉鹽味蔥花

019.JPG

亮點在上面那一坨蔥花,還蠻清爽的。

 

鮭魚肚

020.JPG

這也是老公獨享,他說這是純粹吃魚肉的,有新鮮。

 

花枝天婦羅手捲

021.JPG

顧名思義就是包了一塊炸花枝,

因為上次吃了HAMA壽司的花枝蒜醬天婦羅,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就也點了花枝天婦羅手捲。

不過我覺得藏壽司的花枝炸得沒那麼好,比較乾硬了一些。

022.JPG

 

最後要給這盤備受我兒子青睞的蟹味棒壽司多一張特寫,

023.JPG

因為它的幫忙,所以喬小子輕輕鬆鬆達到五盤的戰績,可以扭蛋了。

023-1.JPG

 

喔~同場加映一下之前有點過的"酥脆炸蝦捲",一盤要80元,

不過吃過一次覺得還好,不會想再點一次。

024.JPG

然後這就是我三訪藏壽司的原因-蒜香洋蔥鮮蝦...

官網上它一直存在,雖然標記著"期間限定",但因為一直有看到所以我就以為現正供應中,

結果兩次都撲空......嗚嗚嗚~我好想再吃一次啊!!!

025.JPG

螢幕上出現的是我們點的,但有些是直接拿取迴轉軌道上的,那就不會出現在螢幕上了,

結帳時服務生會根據桌上以及投入的盤子來算,

所以螢幕上的只是讓顧客看有沒有點了什麼還沒送來的。

026.JPG

 

最後來看一下投盤子扭蛋的樂趣,

小子的第一投就中獎了!!!  超幸運的吧!

但依照江湖傳說,這樣接下來要到第五投才會中獎了...

027.JPG

果真,小晴妞的第一投槓龜了!!  這是我們的第二投。

我們總共吃了二十盤,也就是一個孩子可以有兩次投盤子的機會,

而小晴妞在她的第二投也就是全部最後一投時,居然也中獎了!!  皆大歡喜啊~

028.JPG

藏壽司我們目前共吃過三次,每次都是吃二十盤,也就是每次都有四次扭蛋的機會,

只有第一次只中一顆,接下來的兩次都是兄妹各中一顆喔!!

所以中獎機率,算高的吧!!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