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平祿壽司

電話: 04-22069688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409

FB: 平祿壽司

線上預約訂位 https://pse.is/KZSTF

沒有服務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來溫習一下我們家之前吃過的兩間迴轉壽司好了,

Hama壽司 : 2019。10。27《食》台中。顛覆我對迴轉壽司的印象『Hamasushi はま寿司』

藏壽司(台中福科店) :  2019。11。17《食》台中。『藏壽司(福科店)』

 

上次逛逛臉書社團,看到有部落客分享了這間來自仙台的平祿壽司,

點了一下線上預約系統,發現我們有空的時間還能預約耶!  二話不說馬上訂位囉!

位於中友附近,離中國醫很近,附近要找停車場不是問題,但就是要走一小段路這樣。

當天老公就是讓我跟孩子們先下車他再去停車的。

002.JPG

大門一進來就會有服務生確認訂位大名、電話,然後幫我們帶位。

右邊那是結帳櫃檯,吃飽再來就好。

003.JPG

左前方會看到一台預約機器,如果沒有先線上預約而現場又沒有位子時就按一按機器預約,

上方也有解釋用餐規定喔! 

004.JPG

然後就可以先一旁等待啦,等候區看起來也蠻束洗的。

005.JPG

而且居然還放有扭蛋機!!! 真的是要逼死爸媽欸...

039.JPG

然後扭蛋還是最新款!!  有沒有這麼逼人啊!! (冰雪奇緣2很好看喔!!)

040.JPG

 

接著來看座位區吧,多數是四人座,

006.JPG

如果是自己來,或者兩個人也可以坐吧檯喔! 

每一個座位都配有一台平板點餐機,所以獨自一個人來吃也沒有問題的啦!!

007.JPG

上方桌號牌是用熱帶魚的造型耶,好可愛!!

50~55桌那邊是屬於多人用餐區,一桌可以坐到6個人都沒問題喔!

008.JPG

一就坐服務生就問要喝玄米茶還是柳橙汁,然後就直接送上一大壺!!

不像Hama壽司跟藏壽司飲料是要付費的喔!  而且喝完可以再自己倒,完全無料!

010.JPG

在剛剛候位的取票機後面就有飲料機了,當然你想喝白開水的話一旁也有飲水機啦。

009.JPG

 

醬油有兩種,一是日式醬油、一是平祿特製。 

我有使用日式醬油來加蘿蔔泥沾天婦羅吃,但感覺還蠻鹹的就是了。

011.JPG

哇沙米就在迴轉檯上,需要的話再自取,請酌量使用喔!!

012.JPG

平祿壽司的軌道也有上下兩層,跟藏壽司一樣上層是點餐的,下層是廚師自出的。

013.JPG

點一點螢幕,就可以開始點餐囉!

這邊也有再次說明計費方式,點餐來的都會用紫色圓盤,上桌時就已經計入消費金額裡了,

而下層廚師自出的綠盤均一價40元、土金色盤均一價60元,

014.JPG

第一頁就是店長推薦,參考圖片做得很大,不怕看不清楚。

015.JPG

登稜~來了!!  看到了嗎?!  送餐來的是新幹線耶!!!  孩子都忍不住大聲驚呼!!

017.JPG

新幹線的長度是固定的,一盤也送,四盤我想應該是極限了。

018.JPG

有看到旁邊吧檯位的是賽(跑)車,因為不好意思過去搶拍,只能遠遠的拍這樣。

通常客人拿取完,新幹線跟賽車就會再原路退回廚房了喔。

019.JPG

看部落客介紹還有一款"火箭",都是很吸引小孩注意的。

 

接下來要看我們點的餐囉~

反正沒有扭蛋可以扭,就盡情地點自己想吃的而不用在意價格了。

炸蝦天婦羅

020.JPG

蝦子其實蠻瘦小的...

 

和風洋蔥鮮蝦

021.JPG

我本來蠻期待的,因為有洋蔥。不過吃入口中,洋蔥不太嗆,反而被上面的醬油蓋過去了。

 

蟹肉棒

022.JPG

對,無法擺脫它...孩子就是愛它......

平祿的蟹肉棒渥壽司很有誠意,因為一塊壽司上有兩塊蟹肉棒耶!!!  份量直接加碼。

 

鮮蝦

023.JPG

孩子吃沒有調味的鮮蝦,表現平平。

 

炙燒起司鮮蝦

024.JPG

入口就有很濃的起司味,屬於比較重口味一點的。

 

鮭魚肚

025.JPG

魚肉看起來很大塊,也有厚度。

 

吃到一半這個妞突然叫我幫她拍照...她現在吃迴轉壽司可是都用筷子呢!!

026.JPG

 

無骨牛小排

027.JPG

我覺得這個叫牛肉薄片比較適合,

但看起來很美味,而且肉薄薄的,感覺就很好咬...只可惜我不吃牛肉啊!!

 

厚切蒲燒鰻魚/100元

028.JPG

這個真的有點豁出去的點下去了!!  因為價格跟其他的比真的高了不少啊!!

但,我有拍了旋轉檯上的一般的蒲燒鰻魚,厚度真的有差欸!! 

賣相也有差...厚切款的看起來也好吃多了! 入口咀嚼時明顯感受到魚肉的嫩。

029.jpg

 

蒜香鮮蝦

030.JPG

這個我覺得有比洋蔥鮮蝦好吃...因為洋蔥鮮蝦我完全吃不出洋蔥味啊!!

這個的蒜香加上美奶滋還蠻搭的!!

 

雞排

031.JPG

這個乍看之下會覺得肉還蠻大塊的,但翻面後就發現是一個"平面",大塊,但不厚。

肉質不錯,但沒什麼味道...

032.JPG

 

厚切鮪魚中腹

033.JPG

怎麼生魚片系列的看起來都好美味!!!  但是我偏偏不敢吃生食啊...>"<

 

哈根達斯冰淇淋/90元

034.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囉!!  哈根達斯才賣90元這能不吃嗎?!

035.JPG

是稍微有點變形啦,但不影響它的美味!!  我喜歡吃巧克力的,超好吃。

036.JPG

 

最後要結帳時按下螢幕的左下角,服務生就會來了,結算桌上有沒有直接拿旋轉盤上的壽司,

然後會幫我們輸入到系統裡,跟原本經由平板點餐的商品一起結算,就是當天的消費了。

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系統會按照客數及總消費算一下每個人的平均花費,

這對AA制的朋友來說很棒欸,都不用再自己算一個人消費多少。

037.JPG

 

嗯,吃完後來說個感想好了。

我覺得平祿壽司跟藏壽司或是HAMA壽司比較起來,"對我"來說選擇比較少。

我不吃牛、不吃生魚片,其他兩間壽司還會有豬肉相關壽司,

但平祿似乎只有漢堡排、起司漢堡這兩種...所以對我來說選擇相對比較少,

但老公覺得平祿壽司的份量比較多,如果點相同盤數,應該是平祿比較能吃飽。

有火箭、新幹線跟跑車送餐,是不是也能誘惑孩子多吃一些呢~  ^^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