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電話: 05-5370025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250

FB: 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這天我們去了田尾看波波草跟九重葛,然後我們家最crazy的那個人就說要衝雲林吃午餐,

我一向配合度超高的啊,當然就說好囉!!!  (吉米os: 到底是誰配合度高啊?!)

然後最crazy的這個人又說叫我找找雲林的舒芙蕾鬆餅名店,我找了好久只找到一間。

所以吃完午餐我們就來報到了!!

002.JPG

旁邊就有停車場,非常方便,用餐就可以免費停車喔。

光是門口就可以拍一堆照片了,整個走網美路線的。

003.jpg

在門口看見了推薦商品,看起來是千層蛋糕的專家耶!!   (但我是來吃舒芙蕾的!)

004.JPG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蛋糕櫃,喔~每個看起來都好迷人啊!!

005.JPG

隔壁還是蛋糕櫃,而且更迷人!!  我一度很想再多點一個千層蛋糕,有點抵擋不住誘惑啊!!

006.JPG

往店裡一瞧,走自然風,像在大自然裡野餐一樣,

007.JPG

店裡的燈光很明亮,大部分是白色的裝潢感覺就很貴氣,

008.JPG

很像掛滿海草(?)的燈,這是自然風好嗎?!

009.JPG

最特別的是這裡有一間玻璃屋,

010.JPG

牆上一個大大的時鐘,還有整面的落地窗,所以整個感覺超明亮的。

不過玻璃屋有年齡限制,國小以下的小小孩是不能進入用餐的,所以與我們無緣。

011.JPG

換個角度拍,嗯~在這邊用餐應該也會因為環境很棒而覺得餐點更加好吃吧!

012.JPG

 

有個看似闆娘的大美女招呼我們入座後,遞給我們MENU,要開始點餐時,

當時是即將下午一點,她馬上說她去問問廚房是否還供餐?!  痾...聽到這我有點疑惑了,

我看網路上的訊息是說"舒芙蕾鬆餅是全天供應"的啊...

我心裡開始盤算如果舒芙蕾鬆餅沒供應的話,那我們就走了,因為我就是為它而來的呀。

後來那位可能是闆娘的美女回來後就說她特別商請廚房還是接我們的單,因為怕我們撲空失望,

但希望我們立馬先點舒芙蕾鬆餅的部分,讓廚房可以馬上製作,也好讓他們休息。

但我還是很疑惑,便問她舒芙蕾鬆餅不是全天供應的嗎? 

她回我說"是呀,但中間還是有休息時間啊!"  痾...這下我更混亂了......

算了,反正還是有讓我們點舒芙蕾鬆餅,至少這回沒撲空。

013.JPG

 

我點了一杯鮮奶茶來搭配,不甜不膩,搭配舒芙蕾鬆餅剛剛好。

014.JPG

老公喝的這杯應該是黑糖拿鐵,

015.JPG

他喝了一口發現表面的黑糖不會散去,就好像烤過的焦糖一樣,覺得很新奇,

咖啡裡帶著濃濃的黑糖香,蠻好喝的喔!!

016.JPG

接著主角上場了-鍋煮草莓舒芙蕾鬆餅

017.JPG

看起來有草莓醬、奶油,還有應該是草莓乾點綴著這盤,

看看那鬆軟的舒芙蕾鬆餅,喔~光看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018.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符合夢幻少女心呢?!

019.JPG

不是整顆草莓喔! 畢竟草莓季還沒開跑,是鍋煮草莓,我想也可以理結為"草莓醬",

酸酸甜甜的,跟舒芙蕾鬆餅真的很搭,微酸的口感完全不膩,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算是滋味很豐富的一盤舒芙蕾鬆餅。

 

一開始美女闆娘就跟我們說只能用餐到兩點,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後續有人訂位的關係,

然後又遇到舒芙蕾鬆餅是否全天候供應的問題,實在讓我丈二摸不著頭緒,

因為我本來還擔心太早去舒芙蕾鬆餅會還沒開始供應的,畢竟它比較像是下午茶會出現的品項,

所以我們非常快速的點完舒芙蕾鬆餅,也非常迅速地點完飲料,然後迅速地吃完。

在兩點之前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離開前美女闆娘有再跟我解釋了一下說之後應該會在粉絲頁說清楚供餐時間規定等等的,

不過我聽得不是很懂就是了...   只是,美女闆娘的態度真的很好!!

再者,看第五大道的粉絲頁,真的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美味,而且又很漂亮耶!!

所以,如果有去雲林玩的話,真的還蠻建議來第五大道吃個下午茶的!

但最好先電聯一下確認供餐時間跟還有沒有位子喔,以免撲空嘿!!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