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野米樂.jpg

野米樂

 

又是忘了拍門口的空景,只好派我家兩個小網紅上場啦~

門口的顏色很漂亮,很好拍!  當天我們也有在這拍了不少照片喔!

IMG_2468.JPG

 

這篇,我們直接從餐點來看~

濃情巧克力 / 130元

IMG_2469.JPG

有含美祿、巧克力、牛奶,漸層顏色很吸睛,也很好喝。

整體而言不會很甜,但巧克力味並未因此而太淡!!

IMG_2470.JPG

 

美哭獨角獸 / 130元,這杯~很美吧!!  就是看在它很美的份上點的!!

IMG_2472.JPG

最上層是蝶豆花,最下層是草莓,中間就是牛奶啦!

蝶豆花基本上沒味道,所以喝起來就是草莓牛奶味囉!!

IMG_2473.JPG

攪拌過後有淡淡的粉紅色,

IMG_2474.JPG

 

煎烤生食級干貝秘制鮮蝦燉飯 / 390元,名字聽起來就很威吧!!

IMG_2475.JPG

有沒有一種根本都是海鮮看不到燉飯的錯覺?!  料實在太多啦!!

干貝好新鮮,煎得嫩嫩的好好吃!!

IMG_2476.JPG

尤其這個去背蝦仁,看起來就很新鮮!!

IMG_2479.JPG

 

粉紅醬蛤蠣爆炸多義大利麵/288元,這是我家小孩的最愛,

IMG_2480.JPG

由於過了快兩個月,我已經不記得蛤蠣有幾顆了,但記得麵好好吃!!

IMG_2481.JPG

 

最後,是這個,我們的重點,法國奶油金莎可可雲朵舒芙蕾/269元

IMG_2483.JPG

最上頭放了一顆切開的金莎巧克力,頗有畫龍點睛之妙,

IMG_2484.JPG

而且不管是奶油、巧克力醬還是冰淇淋跟舒芙蕾都好搭好搭,我們一口接一口的,

不愧是"雲朵舒芙蕾",像雲一樣軟綿綿輕飄飄的。

IMG_2485.JPG

 

最後,來看一下用餐環境。

這是點餐櫃台,

IMG_2494.JPG

這篇食記跟我過往寫的很不一樣,我只放了店名,其餘資料一概空白,

先從餐點介紹起,然後最後才要講到用餐空間。

看到我的標題應該就知道我對於野米樂的服務很失望,而接下來是我失望的原因。

準備要去用餐的當周我已經先打電話訂位了,在詢問低消時有提到我們家小孩的年紀,

結果我們一開始是被安排在這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用餐,

IMG_2495.JPG

我一開始還很樂,想說哇塞~我們才四個人怎麼能坐這麼大的位子啊!!

但一坐下去我就樂不起來了,因為我一個成年女性,很難端坐在椅子上而輕鬆地享用桌上的食物,

更不用提我那只有四歲半的女兒了! 晴妞一坐下,雙手怎麼伸都碰不到桌子,

連這個小小孩都說"這樣我要怎麼吃飯啊?!",我不信店家會看不出來.....

後來我請老公去詢問一下我們是否能換位子,得到的結果只有兩個選擇...

一是下圖這個小圓桌,但我覺得要放我們全部的餐點跟飲料的話,桌面不夠大,

IMG_2497.JPG

後來我選擇了這高腳椅的桌,高腳椅沒有椅背,對小小孩來說是蠻危險的,

但比起擠在小圓桌吃飯,要是不小心打翻了東西,我想我們還是坐高腳椅吧。

IMG_2496.JPG

到此時我心情是有些不好,但還沒到很不高興的地步。

可是,陸續有客人離開時,我們發現樓梯上方有較理想的空位,

老公又前去詢問是否可以換位子?!  得到的回答是"等下有一組三大一小的客人要來!"

....

..............

.......................

.................................

所以我們不是客人就對了?! 還是我們支付的費用有比較少???

如果訂位時不能指定位子的話,那為什麼我們已經在店內用餐的客人卻不能先換位子?

最後的結果是那三大一小的客人抵達時我們已經要離開了,

而我們從始至終都是坐在高腳椅上用餐,要一邊擔心孩子會不會不小心往後仰跌倒......

 

一開始不讓我們換位子就算了,後來的回應才真的是讓我整個發火...

"等一下還有一組三大一小的客人要來耶......"

 

事後我跟老公聊起這一餐,

我們一致認為野米樂的餐點真的很好吃,不管是正餐還是舒芙蕾都很讚,

但服務對我來說真是糟透了...所以,對我來說,我是絕對不會再二訪的,

我喜歡它的餐點,所以還是打了這篇文章記錄,

但我也很不喜歡它的服務,所以除了店名以外其他資料我一概不秀上,

我相信網路發達,如果對它有興趣的人,一定很輕易就可以找到聯絡資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