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時多了一歲? 


其實已經30了啦!!!   但是他是童顏


MINWOO發四輯了~~~

但是我這陣子買了好多專輯,今年都沒啥置裝了

從最先的JIN第一張單曲...(我還買二手的耶)

到九輯限量版

九輯國際版

九輯普版

九輯台壓版

九輯白特版... 是的,沒錯!  光是九輯我就買了張!!!

然後三輯 (忘了是在什麼情況下買的)

四輯 (去新加坡以為是新加坡版的 )

然後,JIN一輯普版

JIN一輯特版

and~星星三輯!!!

怎麼不知不覺我就買了11張啦~~

而且DD跟萬萬的還都沒買喔~

現在,是MINWOO的四輯

其實猶豫很久,最近實在很窮...窮到要把過年哥給的紅包拿出來

所以四輯我沒買了~等台壓!!!!

實在受不了看看不懂的韓文了~~台壓出,再買!

這是MINWOO四輯裡的圖片,MINWOO真的好可愛~

誰相信他已經30了啊~~~


MINWOO是很標準的小眼睛,但是是很帥的小眼睛


不知道為何,我很喜歡這張的MINWOO

超帥的啦!!!

啊拔過~~~~




這才是MINWOO吧~~~

好啦,MINWOO你繼續脫啦,不要帶壞我們家的JIN




最後,再一張,我很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