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414.jpg

爸爸說,沒來過日本,不知道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吃完午餐,我們就走回淺草愛和服的三號店把和服換下來了,

同時也發現太陽又不見了......但因為氣象預報說隔天會下一整天的雨,

所以雖然當下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我仍想再找一個看櫻花的景點,

表姐跟老公討論了一下以後,我們決定去千鳥之淵

搭車時,孩子都睡著了!!!  平常有午睡習慣的他們,這一天的確是累壞了,

因為我們只有一台單人推車,所以睡成這樣...很克難,但還是能解決兩個孩子一起睡的問題,

網誌用415.jpg

搭車到了九段下站,一出地鐵站來到地平面,就看到這樣的景色,

網誌用416.jpg

這裡真的很誇張啊!!!

連阿公都不禁讚嘆說『喔~實在沒來過日本,不知道有這麼漂亮的景色啊!!』

網誌用417.jpg

我抱喬喬坐上欄杆拍照, 

網誌用420.jpg

阿公也立馬抱起晴晴看風景,

曾有人說覺得阿公也是重男輕女掛的。 會嗎?!我一點也不覺得啊!!! 

網誌用418.jpg

光是地鐵出口處,就是馬路旁的景色就這麼迷人了!!

網誌用419.jpg

搭上水景,好美啊!!

網誌用421.jpg

其實身邊站滿了跟我們一樣來賞花的遊客,水洩不通!!

網誌用422.jpg

大家都被這片美景挾持了眼光,轉不開了!!

網誌用423.jpg

雖然,回來後作功課才發現我們其實只在"門口"看看,並未走到最美的千鳥之淵,

可是這片美景還是讓我們流連忘返啊~

網誌用424.jpg

後面那就是日本的武道館喔!!

表姊的解釋是五月天辦過演唱會的地方,而我的解釋是SHINHWA辦過演唱會的地方,

(哈哈哈~我還買過DVD耶!!!)

網誌用425.jpg

來張合照!!!  雖然媽媽的雙下巴出來見客,但爸爸跟喬晴的表情都很棒啊!!

尤其是林小喬,已經很難拍出這麼自然的笑容了!!

網誌用426.jpg

再來一張,阿公一起入鏡,緊緊抱著他的金孫啊!!

媽媽心臟很大顆,但阿公就比較小心翼翼,抱著喬喬他才安心!

我們這張合照也好好看啊!!

網誌用427.jpg

這次旅程裡看到的幾乎都是這種粉粉淡淡的櫻花!!

(好希望下回可以去河津看河津櫻啊!!)

網誌用428.jpg

然後,似乎是本趟旅程中夫妻合照第二發!! (我是說相機拍的) 

網誌用430.jpg

因為覺得很好看,而且整理照片時發現半身照更清楚,所以多佔一張版面啊!! 

網誌用429.jpg

這時阿公應該有些累了,所以坐在旁邊休息,

然後發現旁邊也是同樣來自台灣的另一個阿公,兩個老人家就聊起來了!!

這時我們就繼續拍照,明天下雨天可能一張照片都沒有,

今天有櫻花沒有雨,當然要盡情拍!!

看小晴妞的POSE,是要不要這麼可愛啊!!

網誌用431.jpg

後面的路人...好吧,要放進相片書的我已經請表姐幫我修掉了!!!

只有我們跟櫻花的畫面多美麗,是不是!!

網誌用432.jpg

我的獨照我也很喜歡~ 老公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

(配合和服挽的髮拆下來後幸好沒很亂...)

網誌用433.jpg

雖然沒下雨已經很好,但還是多少會想著如果有藍天那該有多好啊!! 

網誌用434.jpg  

後來這對兄妹在一旁的空地奔跑起來,睡醒又很有精神了就是!!

網誌用435.jpg

我們在這裡其實沒有待很久,最主要是一整天下來也有疲倦感了,

然後因為知道隔天會下雨,又是前一晚才拿到護照,所以我們這個晚上要去血拼了,

也是時候離開千鳥之淵了!!

網誌用437.jpg

 

雖然沒看到千鳥之淵最美的那個角度,但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