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shinhwathumb.jpg

終於要踏上韓國的土地了!!  For SHINHWA嗎?!

 

其實不是的。 神話的Fan Party在3/24.25兩天,而我是3/17-3/21在韓國。

嗯~這是一個因貪小便宜而偷雞不著蝕把米的故事...

但本著說書人的本份,還是得好好紀錄一下這趟旅行,花了我N萬元及五天的時間精神欸!!

 

我們家的林老牙因工作的關係,所以這趟旅程沒有他帶隊,所以我選擇了跟團。

畢竟帶著老人跟兩個小半獸人,我真的沒那麼勇敢還自助......

而選擇韓國純粹是因為團費看起來比日本便宜,兩個小半獸人幾乎是大人價,so能省則省啊...

(殊不知這是踏入陷阱的第一步)

跟阿公商量了一下就決定好了哪個行程、哪天出發。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我家老牙一直調侃我說要去找歐爸了耶,完全不知我超忐忑的。

 

選擇的行程是早去早回的,去程是早上6:55的飛機,也就是說我們要在凌晨出發。

幸好車上孩子們都還有小睡了一下,不然愛睏的孩子非常歡必把。

到機場後,順利跟台灣領隊會合,然後緊接著出境,

其實這些步驟對我來說就像是小菜一碟,熟門熟路的真的不需要有人指導。

不過我們有老有小的,還是被領隊列為重點照顧對象,嗯~好,那也沒關係。

從家裡出發時台灣的氣溫並沒有很低,所以我讓孩子內穿發熱衣外穿一件厚上衣,

而外套都收在行李箱裡了,因為機場裡、飛機上都不會需要用到外套,三件外套非常佔空間,

打算到了韓國拿到行李箱後再把外套拿出來就好。

IMG_4838.JPG

出境的遊客很多,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上,好不容易到了免稅商店處,

也只能買買阿公的酒,然後上個廁所,走到登機門就差不多要登機了。 

喬晴後面那台飛機就是要載我們去首爾的飛機,小飛機,一排只有六個座位。 

IMG_4842.JPG

上飛機後,順利跟團員換了位子坐在兩個孩子中間。 (非常感謝團員的體諒)

嗯~這是小飛機,所以沒有個人螢幕,幸好搭機時間並不長。 

IMG_4857.JPG

拍窗外風景是我每回搭機必做的功課,雖然景色看來都一樣,就算是小小偏執吧。 

IMG_4846.JPG

這個妞,很怡然自得,自己橋了個位子就這麼束洗的靠著玩空姐送她的小著色本。

IMG_4847.jpg

我跟旅行社接洽時有特別交代孩子的飛機餐要訂"兒童餐",菜色如下,

他們兩其實不太想吃,但還是被媽媽逼著吃了一些些,最感興趣的當然是那小包糖果跟果汁了,

IMG_4854.JPG

然後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的水果餐也沒拍到...

自從知道飛機餐可以訂"水果餐"後我就幾乎都訂水果餐了,因為一般的飛機餐真的很難吃,

如果滿分是100分的話,那我討厭飛機餐的程度應該有110%!!!

那倒不如換成水果餐,正餐、配菜,全部都是水果,吃得還比一般的飛機餐來得多。 

 

這次,因為怕孩子有耳壓問題會不舒服,所以我可是準備了不少糖果零食準備著,

也不知道是不是糖果零食發揮功效,他們頂多撓撓耳朵,沒有哭鬧喔!!

其他時間就畫著空姐給的著色本,然後有小睡了一下。

IMG_4858.jpg

抵達韓國,自拍一張。  呼~其實這時媽媽已經累癱了。

前一晚根本就沒睡,車上沒睡、飛機上小睡了一下下,這時的我真的很想躺床上好好睡它一下啊...

IMG_4861.JPG

要入境時可能同時很多班機抵達,遊客很多,排隊排了好久......

然後見著了韓國的導遊,他帶我們上車,準備去吃午餐。 

IMG_4862.JPG

阿公也是一臉疲態啊...... 

IMG_4863.JPG

 

迎接我們的韓國第一餐,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