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9.jpg

森 北海道鍋の物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福安路78-2

電話:04-8761899

 

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火烤兩吃的俗稱翻牆鍋的鍋啊!!!

所以趁著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又跟老公拜託帶我們去田中踩點,

然後再把他拐到這裡來吃鍋!!!

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過這間餐廳,但平常的活動範圍不在南彰,所以只能一直默默放在心裡,

今天終於能夠實現願望了!!

 

我們是自行開車前往的,沒特地去找田中火車站位於何方? 所以無法描述這間餐廳離火車站多近,

而開車前往的話,餐廳後方有停車場,所以也是很方便的喔!!

營業時間就在門上,突然發現餐廳幾乎到了周末就會全天候營業,中間沒有休息。 

網誌用10.jpg

進了大門後,右邊有規劃一處候位區。

網誌用11.jpg

這是一進門後看到的樣子,該說是很古色古香的裝飾嗎?!

網誌用12.jpg

左右兩邊。

這間餐廳很愛用"竹子"來隔開一些空間喔!!  還有就是兔子玩偶意象也隨處可見。

網誌用13.jpg

就坐後服務生會送上menu,點完後就自行拿來這結帳櫃台先結帳囉!

網誌用14.jpg

餐廳空間很寬廣,在我們沒有拍到的地方還有隔了一兩個透明包廂的小空間。

可容納來客數很多,若尾牙或是春酒、謝師宴的,辦在這邊應該很適合。

網誌用15.jpg

這處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就直接擺了一台飲水機在這邊!! 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啊...

不過也還好有飲水機,兩小娃喝白開水就好!!

網誌用16.jpg

醬料處在這邊,吃火鍋該有的醬料一應俱全。

餐廳也只提供兩種飲料,分別是無糖的油切綠茶跟有糖的麥香紅茶。

雖然比不上有些餐廳有非常多的飲料選擇,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很簡單也不會有選擇障礙。

網誌用17.jpg

 

重頭戲終於上場了!!  我們等肉盤等得有點久,鍋內的湯都滾一半去了。

網誌用18.jpg

老公點一般的火鍋,這是一般火鍋的菜盤。

網誌用19.jpg

我點的是火烤兩吃的翻牆鍋,這是翻牆鍋的菜盤。 

網誌用20.jpg

比較之下,最主要的差別在翻牆鍋的菜盤有多了一份泡麵,可做炒泡麵用!!

但一般火鍋的菜盤有多一尾蝦,翻牆鍋就沒附了... 

 

就是這個讓我魂縈夢牽的翻牆鍋啊!!!

網誌用21.jpg

整理照片時才想到拍照當下怎麼忘了先把爐火關掉,整片灰濛濛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翻牆鍋跟一般火鍋擺在一起,對一般火鍋就提不起勁的啊?!

網誌用22.jpg

老公點的牛肉;

網誌用23.jpg

這是我"ㄍㄟ敖"點的豬五花,看來是有稍微醃漬過的。

網誌用24.jpg

我們加點的蛤蠣,因為兩個孩子都愛吃所以加點一盤。

沒記錯的話這一盤要99元,量不少可是都不大顆。

而且煮完之後蛤蠣肉都帶有點黑黑的沙子,吐沙工作做得不夠好唷!!

網誌用25.jpg

 

回到正題上!!  為什麼剛剛我說自己"ㄍㄟ敖"......因為我點了豬五花,

原本翻牆鍋會附上一小塊奶油,烤肉時先放上奶油以防等等沾鍋,

但因為豬五花已經富含油脂了,所以是沒有再附上奶油的。

然後,豬五花的油脂真的多到滿出來!!  多到我幾乎是在使用煎鍋了,油噗滋噗滋地響啊!!

拿著筷子的手稍微靠近也會被噴到,烤著豬五花的翻牆鍋我駕馭不了啊~>"<

網誌用26.jpg

因為肉片上桌前已經有稍微醃漬過了,所以即便不沾任何醬料也是很好吃。

我非常迅速的烤完非常迅速的下肚,除了偶爾被噴起的油燙到以外,一切都好。

網誌用27.jpg

最後甜點上桌,是布丁。  就一般般,沒有太多驚豔的感覺。

網誌用28.jpg

 

這頓飯除了我ㄍㄟ敖點了豬五花而吃得有點膽戰心驚以外,

另一個無法駕馭的就是喬小子突然發燒、人變得有氣無力的(他三歲半了還不曾這樣過)

所以媽媽吃得有點坐立難安。

跟先前分享過的半個鍋相較起來,我覺得兩家餐廳都不錯,

問題應該是出在我點的肉品上,所以這一次吃起來比較吃力了一點。

用餐當天看不少客人是點了排餐享用,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真的太喜歡火烤兩吃的翻牆鍋,

如果還有其他地方有,還請大家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