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238.jpg

親愛的7-11,我又來啦!!!

 

日期: 2016/09/24

AGE: 3Y2M15D

費用:不用錢!!

 

還記得在五月初喬喬有參加一間小七的蛋糕裝飾體驗嗎?!

因為媽媽加入了那間小七的LINE群組,三不五時就一直問能不能辦小小店長活動,

店員大概被我的誠意感動(其實是覺得這個媽媽真煩吧!)

所以在即將要舉辦小小店長活動前已經先預留一個名額給我們了,

實在是就感心欸!!!   所以喬喬多賺到了一個7-11小小店長的體驗經驗。

活動早上10點才開始,但我們九點半多就到了,是第一組喔!!

網誌用239.jpg

 

晴晴還太小當然還不能參加活動,但想給她參與感,

所以媽媽還是會在不妨礙活動進行的前提下跟店員借一件小制服給她穿,

小小娃穿上迷你制服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網誌用240.jpg

 

參加的小朋友陸續抵達,活動即將開始囉!!

網誌用241.jpg

活動開始,是"環保小尖兵"

讓孩子們試著做垃圾分類,所以桌上有著四個貼著不同分類的箱子

網誌用242.jpg

我們家小子還挺踴躍舉手的喔!!

網誌用243.jpg

晴晴os:阿喬你真的知道答案嗎?!手舉那麼高...

網誌用244.jpg

即使喬喬比較矮小,但因為手舉得很賣力,所以主持人還是有發現他的踴躍參加喔!!

網誌用245.jpg

 

接下來,要開始進行小小店長的活動囉!!  因為參加的小朋友蠻多的,所以要分組進行。

圖中小七的大哥哥正在幫喬喬綁上分組的緞帶。

網誌用246.jpg

第一步,還是要到門口迎接客人。

網誌用247.jpg

要大聲說歡迎光臨!!

網誌用248.jpg

第二步要調整商品陳列,要讓商品歸隊排好、排整齊!!

網誌用249.jpg

小子很認真的在研究手上的這個商品它的家在哪裡?!

網誌用250.jpg

網誌用251.jpg

這個顏色好像一樣,但品項似乎不太一樣欸... 

網誌用252.jpg

小小的身軀努力工作的背影! 

網誌用253.jpg

再來要到飲料櫃把飲料擺放好!!  把飲料轉正,才整齊啊!

網誌用254.jpg

這小子工作之餘還不忘緊拿著剛剛大哥哥給他的果凍。

網誌用255.jpg

 

這邊的工作完成後要回到樓上進行第三步工作。

網誌用256.jpg

再來,要維持環境乾淨整潔,所以要努力擦桌子。

網誌用257.jpg

還有要把椅子放好。

網誌用258.jpg

 

最後一項當然是櫃檯結帳啦!!  媽媽早就準備好要買什麼東西給小子嗶嗶嗶了!! 

網誌用259.jpg

有時候不會把商品轉向好讓條碼對齊機器,所以大哥哥會幫忙一下。

網誌用260.jpg

嗶妖怪手錶的海苔嗶得還不錯!!

網誌用261.jpg

正在問媽媽要不要買一個購物袋?!

網誌用262.jpg

有過上次經驗後,媽媽會買一個購物袋好讓小子可以再體驗裝袋的過程。

網誌用263.jpg

然後呢~這次媽咪還問他"可以用載具嗎?"

我有偷偷瞄到一旁的店長還看了我一眼,大概是覺得這位媽媽有跟上時代的腳步,

使用條碼載具,不需要印發票,節能減碳喔!!

因為爸比把條碼貼在手機的背面,所以媽咪也拿手機給喬喬嗶一下!!

網誌用264.jpg

然後找錢囉!!

網誌用265.jpg

由於媽咪買得不少,所以有點數貼紙,小子看到貼紙就不想放手,所以臭臉!!

好說歹說了一會兒才願意繼續完成工作!  對嘛~小七店員如果私吞點數是犯法的耶!!

網誌用266.jpg

 

最後又回到二樓,哥哥姐姐們又來個有獎徵答活動,給小朋友們一些小糖果。

網誌用267.jpg

店長伯伯頒發證書,再合影一下。

小子正在吃糖果,嘴巴停不下來!!

網誌用268.jpg

拿著證書跟妹妹合照,看得出來兄妹都有點累了...

網誌用269.jpg

最後再跟門市人員還有所有參加的小朋友們合照,活動就完整結束囉!!

網誌用270.jpg  

 

這場7-11的小小店長體驗並沒有在媽咪原本的規畫裡,所以算是喬喬多賺到的,

之前有提過7-11的體驗CP值最高,因為不用報名費、活動結束後還可以帶回一份餐點,

7-11真是我們的好鄰居啊!!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