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390.jpg

血的池地獄...聽起來毛毛der...@@"

 

 

在到達之前,阿公還在問我要讓喬喬下車嗎?!

我跟阿公解釋說,這只是一個名字啦,並不是真的跟"地獄"有關係...

之所以稱為"地獄溫泉"是指火山的噴煙,一直不斷噴出地面,因此無法種植或生活

所以當地居民才會將它取名為地獄...

 

而血池地獄,是因為湧動著含紅色黏土的熱泉,顏色呈現淡淡紅色

讓人乍看之下以為是血流成河的景象,溫度也高達80度C

當地人認為血池地獄的泉質具有消腫的療效,非常新奇!!

 

 

噹啷~這個就是血 池 地 獄 

網誌用391.jpg

 

因為含有紅色黏土,所以呈現淡淡紅色~

但,其實,我怎麼看都覺得比較像泥土色...@@"  髒髒der~

網誌用393.jpg

 

觀光客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網誌用392.jpg

 

這個"池"範圍其實沒有很大...我怎麼拍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網誌用394.jpg

 

怎麼看,都覺得是泥土水...XD 

網誌用395.jpg

 

一旁有個泡腳池,據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網誌用396.jpg

 

所以我聳恿阿公去泡泡腳~ 

網誌用397.jpg

 

然後讓喬喬湊一下熱鬧~ 

網誌用398.jpg

 

觀光客照再一發~ 

網誌用399.jpg

 

我家小子好開心,雖然媽咪覺得把頭塞在那裏拍照實在有點蠢...... 

網誌用400.jpg

 

這裡的石桌也故意做成鬼臉的造型,桌面上還有兩支角!! 

網誌用401.jpg

 

販賣機也非常配合主題~ 

網誌用402.jpg

 

有綠鬼、紅鬼跟藍鬼~

網誌用403.jpg

 

拿零錢投了一瓶飲料,喬喬很開心得抱著不放走來走去 

網誌用405.jpg

 

愛不釋手的~接著當然是放到嘴裡咬一咬...=..= 

網誌用404.jpg

 

看到有木棧板堆高高,就想爬...爸比幫他一把! 

網誌用406.jpg

 

登高高當媽咪的小麻豆~ 

網誌用407.jpg

 

跟媽咪合照一下~ 

網誌用408.jpg

 

 

我們在這邊停留的時間,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也有近一個小時

但除了拍拍那個血池以外,還真的沒啥特殊的地方

不過,因為這裡是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所以可以讓喬喬自在的行走

這時期的小娃最愛自己走來走去的

阿公泡腳、媽咪拍照、爸比顧喬喬,而喬喬就東奔西跑好不快樂!!

後來離開前,我們有在紀念品店逛了一圈,然後就上車離開了

第二天的行程結束,要回飯店休息準備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