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其實我真正覺得運不好是這兩年的事情
一切一切都不是很順遂
但是 其實日子一天一天過
雖然不順 但也發現很多時候
已經沒有選擇  不得不去面對了


小時候 總是覺得人在做天在看
因果循環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之類的
可是 怎麼年紀越大卻越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一直覺得自己並不是壞人
可怎麼老是碰到不OK的事情


難過歸難過...不過比起去年
我想我的心境好多了  沒像去年那樣慌
也沒像去年那樣總覺得自己已經得了憂鬱症了
很多事 不願意 但也都接受了
人生不圓滿 我不願意 但是我還是接受了


或許  還要歷練個幾年
才有辦法更淡然的看待吧
人生啊...一輩子不就這樣嗎
高高低低 起起落落
不過...真的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冷靜看待生離死別
我想 我永遠也學不會這點吧


我可以學會打英文書信
我可以學會讓英打跟中打一樣快
我可以學會當一個國外業務
我可以學會跟外國人講話溝通
我可以學著長大
我可以學著貼心  
我可以學會強顏歡笑
我可以學著當大家喜歡的那個我
但是...我學不會冷靜去面對...即將要面對的事情


我很慌 我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失去你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在就好
只要你健康就好
週末 給我一個好消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