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客 Outback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22012F 

電話: 04-2251-8282 


嗯~先前說過了,從我懷孕後吉米每天囔囔著要吃大餐!!!
常常想可以吃哪些大餐,然後也默默的把澳美客放進口袋名單中
某天我大概中邪了,所以看了澳美客的線上菜單...
不看則已,一看我也深陷進去!!!   這類的大餐,一定要找三五好友一起吃才過癮嘛~
約好了固定咖,也非常迅速的訂好位。 走~我們出發吃大餐去!!!

我們訂十一點半的時間,到時餐廳裡的客人還不是很多! (有種不需訂位的感覺)

一進門口的擺飾


一旁的候位區,還有電視可以看~   如同一般的美式餐廳,播的是體育台啊!!


餐廳裡大致的座位劃分


還有這一吧檯區,是說這些人是只喝飲料嗎?! 


餐廳裡用餐空間真的很大,座位區很多~  看來還真的是不需要訂位喔!!

我們的位子類似右上角這一種的,桌子與椅子的距離很近...
這對我這個大肚婆來說不是很方便,在進去時肚子就容易卡住或撞到了....

牆上有不少世界風景圖,也有這種像是用粉筆畫的餐點介紹


看過餐廳裡大致的樣子後,我們該來看看主角們了~

免費供應的蜂蜜全麥麵包,一上桌阿堯就迫不及待的切下第一刀(然後就被我制止了!)

麵包很香,吃起來的味道甜甜的~
不過因為怕之後的主餐吃不下,我們並沒有繼續續點  (續點是不用錢滴!)


可樂<NT90/可續杯>   &  肉桂蘋果汁<NT140/熱>

總覺得吃這種美式餐廳就要來一杯可樂才行  
右邊的肉桂蘋果汁是阿堯點的,他好像對肉桂很感興趣,所以即使是熱的還是點了!

杯沿似乎是抹上了一層鹽巴,看來頗特別!!



洋蔥花球<NT290/份>

最讓大家嘖嘖稱奇的就是這一道,從上桌到吃完我們都還在討論到底是怎麼炸的!

近看是不是超像菊花的花瓣!!  


這都是洋蔥喔!!!   要加上他們獨創的辣根醬比較好吃~
不過這道其實頗油膩,一開始覺得新奇好吃...但吃多了真的會覺得很膩
我們四個人吃還沒吃完!! 所以建議人多一點時再點吧,不然打包回家應該也不會再碰!




凱薩沙拉<NT420/份(加碳烤雞胸肉)>

這是我執意要點的,我非常喜歡吃凱薩沙拉啊~
這一盤份量不多,但價格不是很親民...
我們這樣四個人分一分,一下子就沒有了!!  有點像是嚐個味道而已~


BBQ碳烤雞胸肉 <NT390/份>

這是我的主餐,對~又是雞肉(跟沙拉重複了)
因為不吃牛的我只有豬跟雞可以選,比較了一下覺得雞肉比較吸引我,就點了這一道!!

有點兒像愛心形狀~

吉米覺得沒有沾醬直接吃的話會太乾,但薇琪覺得乾吃也不錯,吃得出淡淡的碳烤香
不然就是灑上ㄧ些些的鹽巴(一定要"ㄧ些些"就好了!),也很夠味!!


鮮蝦蘑菇菲力牛排 <NT980/份>

這道,就是吉米點的囉~

蝦子,是點來給我吃的  


菲力牛排是吉米的愛~


五分熟的橫切面很誘人~   當然是淋上點沾醬更添風味


而蝦子,輕輕一剝殼就掉了...簡簡單單就可以享受好滋味

蝦子不算大隻,不過還算新鮮...我喜歡灑上ㄧ些些的鹽巴提味  good~


澳美客沙朗牛排 <NT550/8oz>

這是阿堯點的~

他在來之前就有看好要點的主餐了,就是要吃個飽就是了

但我忘了問他口感,我想他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所以這道我們看看照片就好


炸彈沙朗牛排 <NT480/份>

象象猶豫了很久才點了這道...

服務生有在點的時候先說如果是習慣吃半生熟之類的可能會覺得過熟
有點像在吃炸牛排,外頭裹的粉很酥  只是不小心整個就扒開...

當然最後只能皮和肉分開吃.....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NT280/份>

澳美客的這道甜點最吸引人,要是沒嚐上ㄧ回好像沒來過一樣~
當然,我們四個人共享...就不會覺得太膩,也不會太有罪惡感 

最上層是奶油,然後是香草冰淇淋,最底下就是巧克力布朗尼,還有淋上巧克力醬


巧克力醬屬於微苦的滋味,加上奶油、冰淇淋還有布朗尼後
甜甜又苦苦的,真的很好吃!!!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尤其布朗尼微熱,但上頭又有冰淇淋搭配...ㄧ道甜點可以嚐到這麼多種滋味真的很棒!!
不過真的適合多人一起享用,吃起來才不會膩喔!!!  


這頓吃下來我們花了近四千元,雖然不便宜~但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這類的餐廳也算合我們固定咖的味,下回想來嘗試一下星期五這間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