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第二天的晚餐,是不是給它很豐富!!  



離開清水寺後,我們就直奔餐廳~



看起來是等級頗高的餐廳,領隊說如果是自由行的話是不會找到這樣的餐廳用餐的


門口跟現在台灣很多的日式餐廳一樣,有擺放著餐點的樣品


每一道,看起來都既精緻又豐富的~


餐廳的大廳~


ㄧ些裝飾品,還有販售的ㄧ些伴手禮


這是放"吃飯時用不到的隨身物品"的櫃子,每個櫃子都有鑰匙~
吃飯時把用不到的東西放這邊,就不用拿到位子旁佔空間啦~

喔對~進到餐廳還要換穿他們提供的拖鞋!!!


這就是我們這天的晚餐,很豐富~


每樣都來張特寫~


最特別的是這個!!   


先把上層的豆皮撈起來,然後把旁邊那一小碗的液體倒入後攪拌均勻


就這樣,豆腐就會成形囉!!!  

不過這個豆腐是沒有味道的,旁邊還有一小碟醬油,沾著吃~

如同先前說過的,除了台灣的食物外其他的我都吃不慣,so....
特別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吃豆腐啊~~~~(無限吶喊)


這間餐廳還有個庭院,吃飽後我們就到庭院裡去走走拍拍照~


是不是,就是你印象中那樣的日式風格~


呈現深藍色的天空,有一種神秘感~


恰巧看到傳說中的藝妓!!!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藝妓,現在僅存的真藝妓很少了呢


藝妓飄太快(是鬼嗎?!)所以不好拍,我們還是拍庭院吧~


有櫻花綻放喔~


但夜間景像真的不是很好拍~


近拍還是有點糊了...


櫻花樹下來ㄧ張合照~

(我們都穿著餐廳的拖鞋,有那麼一點不搭!!)

團員排排坐~


雖然糊掉了,但還是要放上來~


這張拍得比較好~  沒有手震喔!!


所以局部放大來瞧瞧,我覺得有點像寫真照的感覺~


這是刻意托著肚子,以後才可以跟寶寶說你在馬麻肚子裡就來過日本囉~



吃飽飯,也拍夠了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了~
日本的遊覽車司機有一定的工作時數,不可以太晚讓他休息...不然他會生氣喔!!


這是我們第二晚以及第三晚的飯店門口~

但遊覽車沒有辦法直接開到這,我們還是自己拖著行李走了一段路才到的!!

門口有兩輛名車,應該是展示用的吧~


飯店大廳,這間飯店只有在大廳才有免費的wifi~



大廳一旁還放有一張地圖,看清楚了嗎?! 地圖是標示著目前各地的櫻花花況喔~



到了房間放好行李後我們有到街上晃了一下,最主要還是想找便利商店啦!



這天來到了全家~
冰櫃裡的哈根大司很吸引我~   而且價格有比台灣的便宜喔~

居然,可以在全家看到星巴克的出現!!!
但夜深了,實在不是品嘗咖啡的好時機啊.....

後來只買了這些我們就回飯店了~   (戰利品篇有介紹過了,這邊就不多說了!)



接著來細看我們的房間吧!!  這是我們日本行連續住兩晚以及是最小的房間!!!


看到沒,床距離書桌的走道空間就大概僅容一個人通過~
所以這天的行李實在是無法躺下的....


浴室就這樣,沒有特別好介紹的地方~



最後是...和服薇琪的最後身影!!  

上ㄧ篇有說過我很不滿意我的包子頭,在房間後把包子頭拆下變成馬尾
薇琪自己覺得好看多了!!  


穿著正統和服,並不是像浴衣那樣只有一層,我們總共穿了大概四五層有喔!!
整個身體像是被綁肉粽一樣的綑綁起來!!  禦寒效果非常的好啊!! 
孕婦穿和服會辛苦嗎?! 其實是不會的!!  
我並沒有跟穿和服老師說我是孕婦  (但我想她應該是看得出來才對!!)
我想我的和服跟其他人的鬆緊程度應該是差不多的才是,穿和服真的不會不舒服!!



巴特!!!     (又來了,無言的巴特又出現了!!!)





穿和服不辛苦,但是穿夾腳拖超辛苦的啊!!!!  
薇琪沒有穿夾腳拖的習慣,雖說今天穿的時間不是太長...
但一路的下坡還是讓薇琪的腳吃盡了苦頭!!!
所以原先領隊是建議我們還可以穿著和服到下午有經過的鴨川旁跟櫻花拍拍照
但一想到還要繼續穿著夾腳拖薇琪就快崩潰了...(但穿和服配球鞋又很怪!!)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把鞋子甩得老遠啊!!     當然連帶的和服也要換下囉!!


改天,也許幾年後~再有機會去京都,一定要再穿一次和服!!
那一天就什麼事也不做,只穿著和服到處拍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