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這些明信片上頭,是哪裡的景色嗎?? 


認識甲蟲其實也兩三年了~
因為blog認識的,當初就是喜歡上甲蟲的創作
然後購買他的作品進而認識變成朋友!!

當甲蟲開始設計出一些繪上世界風景的作品時,我一直鼓吹他設計明信片
因為我喜歡明信片,且當時也正投入了postcrossing的活動~
(就是與世界各地的人交換明信片)
而台灣的風景明信片在當時真的很不好買啊~~~~

沒想到當甲蟲開始設計出一款款明信片時,我卻不再熱衷postcrossing...
一直到前陣子,看著甲蟲設計出來的台灣系列明信片
又重燃了我對postcrossing的熱情...
想著寄出這樣的明信片,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吧!!
且...這明信片是這麼的寫實、這麼的代表我們台灣耶!!!!!

當五月報稅季忙完,我立馬跟甲蟲下訂單!!!!
然後也立馬收到這包裹~~~  (服務真的沒話說啊!! )

看到沒~明信片的宗旨就是要與世界分享台灣之美啊!!!


接下來,我們來欣賞甲蟲大老闆的嘔心瀝血之作 


首先打開信封後,是一層氣泡紙~



氣泡紙打開後,是兩個牛皮紙信封,上面還附了一張甲蟲最新的名片
(是說,我也收集了不少張甲蟲歷年來的名片啊~ 老主顧了我! )



上頭不管是貼紙、小卡還是印章,都是甲蟲自己設計的

雖然我買這些明信片是要拿來寄的,但有這些小東西裝飾
讓我收到時好像收到一份精心包裝的禮物一樣
一層一層打開時,心裡的期待越發增加!!


有兩個紙袋,其中一個裝的是我購買的明信片
而另一個(貼有紅色貼紙),則是甲蟲贈送的明信片  紅色貼紙也設計得很討喜,我超愛!!!



先來看看我所購買的片子~

是兩套明信片+三張貼紙    全部都是甲蟲自己設計的喔!! 
一開始有提到了,我是買來要寄而非收藏用的,所以並沒有一張一張個別包裝
我們要節能減碳救地球嘛~  (但如果是想收藏用的,甲蟲也能為你個別包裝!)


每一張陳列出來~   是不是,台灣著名的景點都擺在你眼前了 



再來看一下我買的小貼紙~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啊~~~~



這張,是類似我們郵局有提供的寫著『限時專送』的紅色小紙片
PAR AVION是航空郵件的意思   較適用於歐洲~

收到時我才發現甲蟲的巧思,每一張小貼紙旁都有一個小圖案
有一些,也是我們台灣的熱門景點耶!!!


甲蟲設計的明信片還有針對POSTCROSSING的玩家所作的貼心設計
因為每寄出一張明信片都要寫上ㄧ組設定好的編號,好讓收件人能夠登錄
要是這組編號沒有寫清楚的話,收件人沒有登錄那寄也是白寄
所以甲蟲的明信片有些就已經設計有供寫編號的ID框
不然也可以買這種ID框小貼,不易被忽略又可以裝飾一下明信片


有些我會貼上ID小框,有些直接用紅筆寫...又有些明信片上已經有框框的就直接寫!




而這些,是甲蟲送我的片子~

我跟甲蟲雖然認識幾年了,但其實我們並沒有見過面....噗噗~
只是因為我是老客人了,所以他自然而然地多送了我幾張
他對每個客人都一樣好,只要買過他的作品的人一定知道!!!


下面我想要分享一下我特喜歡的幾張明信片~


#1  平溪天燈

這張明信片有畫出天燈起飛的那種感動啊~~~~



#2 台灣島

每一個外島都沒有遺漏喔~   連小小的龜山島也是我們的一部分!!!


#3 台灣勁好吃

是不是,代表台灣的各項美食啊~~~~~


#4 端午特別版

你要划龍舟還是要搭白蛇船~~~


收到沒幾天我就寫好了幾張準備寄出了~



同場加映最近買的郵票,都是花系列的啊~~~~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心動了嗎?? 上甲蟲粉絲團尋寶吧!! 
https://www.facebook.com/?ref=tn_tnmn#!/hibeetle




延伸閱讀

2009。10。13甲蟲入侵~甲蟲入侵~~~

2009。08。12甲蟲又來啦!!!!~手機套VS口罩

2009。06。26嗨~甲蟲~手繪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