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久不見的姐姐們聚餐,超開心的啦!!!!  


這些是我當初在記帳士補習班所認識的姐姐們,大家當年可是戰友啊~
因為有革命情感,所以三不五時就聚會一下

這次剛好五月魔鬼月結束了,所以我們就碰個面聊聊天啦~


而這次聚會的地點是我挑的!!  選在去過一次的『Forro 呼嚕咖啡』



因為我對他們家的『好聰明鮪魚三明治』相當的想念啊~

所以還臨時跟姐姐改說要來這邊這樣~


店裡的擺設多少有點不一樣,畢竟我上ㄧ次來也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Forro是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二樓以上還有民宿 
不定時也會舉辦一些藝文活動,前一天LaLa徐佳瑩才來這邊舉行小型的演唱會呢~


牆上那是瑪麗蓮夢露耶~  看得出來嗎?!

Forro是早上十點開始營業,而我們就約早上十點要來這邊吃早午餐
所以整間店裡看起來空蕩蕩的~
不過接近中午時可就座無虛席囉~


這面相片牆還是沒有變~還是我喜歡的這個風格

但是上面的照片都不一樣了說~ 

找不到幼稚園咖啡了...



這次大致拍了幾張就沒再拍了~因為最主要是要跟姐姐們聊天說近況的!!



好~要先點餐了!!  (畢竟早餐沒吃也餓了)

跟上次比較起來這次多了這一小本menu介紹,但點菜單還是一樣是電腦畫卡的答案卷
(這回忘記拍了,貼一下上次拍的供參考!!)



噹啷~這是我今天的早午餐    (薇琪私心認為這張是當天拍得最漂亮的!)

(因為當場才發現原本想點的鮪魚三明治現在已經沒有販售了...可惜啊~)


左邊這是小學生咖啡,就是加了非常多牛奶的咖啡!! 
適合我這種沒喝咖啡習慣的人~

右邊這是傳說中的『美味蟹堡』
對!!  你沒看錯!! 就是美味蟹堡  海綿寶寶很愛的那個美味蟹堡


實際上嚐起來也真的很美味喔~上頭鋪的那一些是蟹肉絲
在沙拉醬下方的那一片是海鮮,我只吃得出來有蝦子的口感這樣~
整體表現我給85分,原來就是這麼好吃海綿寶寶才這麼愛啊~


因為整個蟹堡有點大,要直接一口咬下有點難度  (我還想維持我淑女的假象)
後來只能用刀叉切開來吃了~   側切面看得出來是真材實料啊~


放上其他人點的餐,看起來也都美味極了!! 



這是我跟姐姐們的合照

基本上我們的工作性質非常接近,所以除了閒話家常以外還可以聊聊工作上的事~
所以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渡過了!! 
我們早上十點到,大概下午三點多才離開的說!!! 
(後來就一直喝白開水這樣....但店家也不會趕人就是了...)


很開心我們還能保持聯絡 (這都得歸功於智慧型手機與FB啊)

也期待下一次再聚啦!!  


ps.這天的相片實在都不是拍得很好...
都嘛是因為現在相機都是老公在調在拍的,薇琪都不會啦~



Forro 手風琴。咖啡。音樂旅店
地址: 台中市精誠三47
TEL: 04-23101661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每週二店休


2010。05。22《食》Forro。呼嚕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