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小七吃中餐,但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Day 1(2011/08/06) 
彰化出發 → 台北火車站Gina、姍姍上車 → 花蓮火車站 → 壽豐火車站(鐵道章) →
 豐田火車站(鐵道章) → 光復火車站(鐵道章) → 站前租摩托車
 → 甜蜜家101check in 
 小七吃中餐 → 富源火車站(鐵道章) → 光復糖廠 → 馬太鞍濕地 → 紅瓦屋吃晚餐 
→ 回甜蜜家七夕交換禮物 → 晚安花蓮


因為多停了幾個站,又在民宿瘋狂當名謀的關係
導致我們繼續下午的行程時已經是兩點多了...
為了不耽誤接下來的行程,我們決定中餐就在小七隨便解決一下就好


光復火車站前的道路是光復鄉主要的交通要道,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小七了



在我的要求下,我們吃飽後的第一個點是『富源火車站』
因為它的章很漂亮,我很想去蓋,且富源火車站離光復鄉的距離應該不遠
據我們民宿的管家惠美姐說大概十五分鐘的車程就會到了...
所以我們騎著晡晡就往『富源火車站』出發了!!!



當然沿途還是要拍 



欣賞一下沿途的風景






快要到之前,被平交道給攔了下來~

東部的火車班次不多,會遇到因火車要經過而被平交道攔下來的機會應該也不多


不過這班列車的確是讓我們等很久,都可以互相拍對方了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來到『富源火車站』前

這裡明明就有規劃站前商店街的,可是....一個遊客也沒有........商店也一家都沒有開



國旗在藍天下飄揚還挺美的 




蓋章ing 



這是編號第68號的『富源站』


富源站的特色是     富源蝴蝶谷/溫泉


所以才會以蝴蝶做為本站的紀念章


上頭這隻蝴蝶蓋得很漂亮吧~~~
但其實那是我蓋在自己的小冊子上的,鐵道紀念章的收集冊上的都沒有蓋好...

四隻全部都掉漆....


蓋完章後,當然要留下我們到此一遊的紀念




『富源火車站』旁有一個『常民文化館』,用了很多蝴蝶來裝飾

我們往裡頭看發現沒人,所以也就沒有進去晃了



跟旁邊的火車拍照也可以拍得很開心 






當然,漂浮少女要再出動了!!!





第一漂,柯zoe




第二、三漂  莊姍姍、陳薇琪

姍姍說要低頭...結果我頭太低....


七月半來看這張,有淡薄的恐怖...

從相機螢幕看我覺得自己超像被在那邊的.....



第四漂  簡Gina















由於...她的表情太好笑...








姍姍每拍一張就會放大來大笑一番.....












所以,我也做了一張特輯....











Gina我對不起你......














她整個想hold住,所以變得很嚴肅
但是一邊漂浮一邊嚴肅實在很好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起漂浮,我覺得Gina還比較適合被火車撞.....啊啊啊~不是啦  是彈開的畫面  

動感十足啊~



剛剛那張吊死鬼...不不不!! 是漂浮有點偏離主題,所以我跟姍姍再來一次




局部特寫來一下,我的腳板好平啊!!!!  



好,跳夠了!!  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該前往下一站了


下一站,光復鄉光復糖廠吃冰去!!   GO~




這裡的冰都好便宜 




吃冰來一張 




這座池中的涼亭是光復糖廠的代表地標




所以我們的觀光客照也一定要來一張





當然,漂浮少女怎麼可以放過這個代表地點咧~




比起來,ZOE的上半身很挺!!!



當然我跟姍姍也不賴啦~




這是要去摸路燈...

後面那個也在漂....



接下來,看每個人的獨秀









最後以姍姍的芭蕾三部曲做為光復糖廠的ending 




我們在光復糖廠待的時間很短,因為一直覺得等等要去的馬太鞍濕地才是我們這天的重點
所以漂浮少女漂完之後,我們就啟程前往下一站了



為了防止字數太多無名又ㄎ一 肖,所以我決定這篇就到此就好~
待續囉~




延伸閱讀

   【後山飄浮翻船之旅】民宿介紹-甜蜜家101

   【後山飄浮翻船之旅】Day 1~前進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