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彰化市民族路501
電話:
0977-012816
營業時間: AM11:00~PM10:30


2011/10/06更新: 已收攤 



古人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是現代人....就是故意要搞怪啦!!!!!!!!!    


月初阿哥在我房門口大喊說『我買了熊掌包你要不要吃?!』
哇嗚~~~熊掌包耶!!!!!!    那不是在逢甲才有的嗎?!  
阿哥都買回來了一定要吃的啊!!!!!!!!  



那天阿哥買給我吃的是這個!!!   放到臉書去就造成大家熱烈的迴響~

整個熊手包的外型很完整,超可愛!!!!    



側面看起來也很讚!!!!      熊手包好飽滿喔!!!!!

厚厚的雞排+新鮮的生菜+番茄+好吃的塔塔醬!!!!!   



這應該算是改良過的刈包~    作成熊掌的形狀,裡面要是包上魚排,
就是名符其實的魚與熊掌可兼得啦!!!!   
這次的熊手包給我印象很好,所以我一直想找一天去拍拍他們的攤位 好好介紹一下!!!
昨晚跟史東講好了,今天她一下班我們就要一起去買『熊手包』啦!!!!
(雖然我還是習慣叫它熊掌包....)



攤位的中間上方掛了一個『匾額』   『熊食』
加上紅燈籠就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給大紅燈籠來個特寫 史東為了拍熊掌的那一面還把手伸進去攤子裡!!!!!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熊手包』的口味搭配了!!!!   


『外皮』有: 牛奶、全麥、黑糖、芋頭   共四種口味

『主菜』有: 原味雞腿排、辣味雞腿排、魚排  共三種口味

『醬料』有: 蘑菇醬、黑胡椒醬、蜂蜜芥茉醬、義大利醬、番茄海鮮醬、塔塔醬


所以搭配起來,口味可是非常多樣化喔!!!!!   
而且,看了史東的介紹文之後我才發現,是『醬料』的種類來區分價格的耶!!!!  



這是我這次點的   看起來實在跟第一次阿哥買給我吃的有差......
外皮看起來不夠飽滿,還有破掉......
而且醬料也都漏出來了~

我這次選的是芋頭口味的外皮,加上辣味雞腿排塔塔醬   


辣味雞腿排比阿哥之前買給我吃的原味雞腿排還好吃   
而芋頭外皮的話,基本上跟牛奶口味的沒兩樣~

不過這次吃到的番茄切片好小一片,口感比較沒那麼好   
我跟史東都覺得如果番茄可以大片一點或者是多放幾片一定會更好吃!!!!



側面來一張,醬料沾得到處都是.....
我覺得這次老闆包得有點馬虎~~~~




史東很細心的拍下了名片的樣式,正面很簡潔

背面有地圖,還有口味的選擇以及價格表
當然還有飽滿的熊手包照片來吸引人~~



只是噱頭嗎?!
我覺得....基本上還不錯吃!!!!  雖然有一部分會衝著它的外型可愛去買
可是要是不好吃的話應該也不會想要再吃第二次
不過,熊手包整體的口感都不錯~     下次還可以再試試其他醬料的口味
份量的話,剛吃完是挺飽的~  但過五六個小時後就餓了..... (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吧...)
很高興彰化開了這一家『熊食』,其碼我們想吃不用到逢甲去跟人家人擠人


這家攤子小小的,就在民族路靠近『開化寺』的這端
確切一點的位置是在八方雲集的旁邊一點點,攤位旁邊還有一間滷味
基本上有大紅燈籠所以不會難找!!!!      



想吃熊手包,不用跑逢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