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戒指
現在戴在手上的 就是這個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戒指...
好像是為了 四週年的紀念吧

從國中開始
我就有戴戒指的習慣
但是 不知道哪時開始
我也有睡覺就拔戒指的習慣
常常睡到一半...覺得戒指好緊 就拔掉亂丟了
不知道為什麼睡到半夜 手指就會腫大 然後戒指就變好緊
不然我的戒指平常可是鬆的
因為這個習慣...還讓我弄丟了初戀男友送的戒指
不是最貴的 也不是最漂亮的
不過 卻是最初的

後來 在高一又買了一個
很特別 是那種我第一眼就看上的東西
基本上 這樣的東西很少出現
所以一出現 花再多錢我也會買
不過它還是沒有現在這個貴

因為戒指鬆
所以我很少會出現戒痕
我也不懂為什麼就是喜歡戴戒指
項鍊 耳環都戴不住
就是戒指陪了我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