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布主題餐廳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

電話:
04-22584441
營業時間: 11:00-23:00





因為生日,所以要來頓甜滋滋的下午茶犒賞自己一下   
這個也是在『17P好康』上找來的~
http://www.17life.com/Default.aspx
我真的覺得這個網站挺好用的,每天中午有空就看一下有啥好康!!  
當然,是對於對美食有興趣的人來說啦~
因為美食變成必要支出,那如果可以變成半價支出的話,那不是很好嗎!! 



這次請象象開車載我跟雅真來到台中市,
這間餐廳並不難找,基本上下台中交流道之後過高架橋完再右轉就到了!!!
所以我們比預計的還早了大概二十幾分鐘就到了!!
餐廳目標也很明顯,所以很好找!!    加上周邊的停車位還不少,所以到這邊還真是ㄧ路順利!! 



這天天氣也很好唷~  藍藍的天我最愛  
因為想把握還是白天的時間拍餐廳外觀,所以我們到達時並沒有馬上進入餐廳
所以在餐廳外面站了一下!!   然後發現好多人也都在拍餐廳的外觀喔!!


這一支(隻)是湯匙還是大象呢?! 





因為離我訂位的時間還有一下子,進到餐廳之後我就先跟服務生報到
然後等了一下下,馬上就有服務生領我們到位子上了
我記得這間餐廳的座位有分成好幾個不同的區域,但因為服務生沒有詳加介紹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們坐的這區很明亮,椅子又以藍白色做為搭配,感覺很有地中海風  





我覺得這個燈很漂亮~   




因為我買的17P好康券的內容是ㄧ份蜜糖吐司(五種口味任選)+一杯180元的飲料
而我買了兩份,但因為雅真沒有吃中餐,所以她想再點個鹹食來吃,
不過這家店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雅真又再點了一杯飲料



點餐時服務生也有跟我們建議說,因為蜜糖吐司基本上比較甜一點
所以建議搭配比較不甜的茶飲會比較好,吃到後來比較不會膩!!
因此...
這是象象點的
『川布京都煎茶』



這是我點的『凡爾賽玫瑰煎茶』


像這樣一壺ㄧ壺的熱飲都是可以一直回沖的
淡淡的茶香,但不會甜   喝起來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雅真加點的鹹食
『香料巧巴特燻雞堡』


我有問雅真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結果她回答我說『很像早餐店的早餐.....』  我想她大概是覺得這個價格稍嫌高了點  



接著,重頭戲上來了  我點了『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   看起來無敵豐富的吧!!! 



這是象象點的
『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


基本上蜜糖吐司的內容物都差不多,最主要是差在上頭的那一球冰淇淋
『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當然就是巧克力冰淇淋
而『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是香草冰淇淋



看我跟我的『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合照得多開心啊~ 




接著上桌的是雅真點的『法式巧克力奶茶』   這我忘了問她口感了....




兩個蜜糖吐司來合照一下~  看起來像不像兩個蛋糕!!  




再給我的『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一張特寫,我們要開動囉~




我的結論是,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吃甜食,否則不要點『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比較好
因為吃到後來真的會覺得很甜,而且甜到有點膩
如果沒有吃巧克力醬,而只吃裡頭的蜜糖吐司是還不錯吃
炸得酥酥的吐司條很香又很脆,很好吃
不過建議這樣一份可以兩個人一起享用,再搭配上不甜的茶,這頓下午茶就完美了!!!



這就是蜜糖吐司裡頭的秘密  
其實裡面就是擺放著一根根的吐司條啦~





吃飽後我們閒聊了很久,因為太久沒見了!!
聊到後來天都黑了~
在回家前趕快起身拍拍這家店裡的裝潢
覺得在台中吃飯好好,都不用怕拍照會被制止的   



店裡有幾幅畫我覺得很漂亮    顏色我也很喜歡   






這家『川布主題餐廳』最主要賣的是岩燒,而不是蜜糖吐司喔~
但岩燒的價位大概是在六百元上下,所以算是挺高檔的餐廳
不過大概中部賣蜜糖吐司的餐廳並不多,所以『川布主題餐廳』的蜜糖吐司最近可夯得很~




ㄧ進門就看到的燈很有設計感、很前衛~




聖誕節快到了,聖誕樹也出籠囉~



天黑了~這是餐廳外燈亮起來的樣子
我應該站在對面街角拍才對,才能把整個特殊的外觀拍起來





再來一次,這一支(隻)是湯匙還是大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