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偉的『龍騰斷橋』,我們來看你了   



離開『天空之城』之後,我們就要先覓食去了 吃飽後才要再去我們計畫中的第二個景點-『山板樵臉譜文化館』
雖然『天空之城』的地址是在大湖鄉,但其實它離三義的好幾個景點都好近!!!!
在來的路上我們就有看到往『龍騰斷橋』跟『勝興車站』的路標了




首先遇到的是『龍騰斷橋』
原先我是預想先去吃中餐,再回來斷橋這邊拍照
不過老爺說要是到了
『勝興車站』那邊的話,我們就不會再回來這裡了喔
所以我們就先下車拍照了
由於車子不是停在停車格裡,老爺很不放心,所以就只匆忙的拍了首圖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不知道吃些什麼好,所以想說到『勝興車站』那邊的老街看看
一定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誰知道雖然並非假日,但路邊的停車格還是停了不少車子
我們為了貪圖方便,所以就直接找了收費的停車場
剛好又看到旁邊的『麗紐餐廳』消費可抵停車費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這邊用餐了


麗紐餐廳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53

電話: 037-870717






我們選擇的是『兩人合菜』 $399/份


內容包含了三菜一湯(主菜可自選,超過200元者付差價)、還有白飯跟飲料
算起來一人份大約200元,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下面這是二樓的用餐環境
有分室內跟室外,不過因為沒開冷氣,照老闆娘的說法外面應該是比較涼才對






除了主菜以外的兩道菜是餐廳自己搭配的
我不知道綠色的這是什麼菜,但是它真的很好吃   

飯是五穀米飯,走健康取向的   
湯也清清淡淡的好喝




重頭戲來了,這是我選的主菜『桔醬油雞』

其實就是油雞啊~   只是還有搭配上店家自己做的桔醬    不過我跟老爺都沒有很喜歡桔醬的味道
我們都覺得這樣單吃就很讚了!!!!!




吃飽以後,我們就要『舊地重遊』囉~
上一次是將近兩年前來的   



走到車站的路上經過了這家小店,布置得好可愛 
裏頭賣的都是手工作品




店裡的每樣作品都好可愛,都讓我好想帶回家
但是重點來了,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價格都不低.....所以....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我買了兩張明信片,都跟翱翔有關的   
雖然才兩張,但也花了我80元耶!!!!!




走到了『勝興車站』,這個地標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雖然後面的帳篷有些礙眼,不過向這邊拍才拍得到藍天  







後來....我們.....在鐵道上.....玩耍





有人.....玩性大發..............










我也玩得很開心,但是慘案發生了.....





就在我玩得很開心的同時,殊不知已經被小黑蚊攻擊了
等我發現時,腳已經癢到不行了
就這樣,匆匆忙忙結束了我們這天的苗栗之旅...
連原本計畫好的第二個景點都沒去成
山板樵臉譜文化館,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錯過你了......
好吧,希望第三次計畫時,真的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