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送發票的關係,我每個月都會到大葉大學附近繞繞......

所以,才會讓我發現它們!!!  

























期待嗎?!





































想看柯博文嗎?!  









































還是比較喜歡大黃蜂呢?!  




































酷不酷!!!!    












旁邊充當比例尺的是我把拔,看他開心得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還有還有~

















大黃蜂耶~







雖然不是完全一模一樣,
可是把他們拼裝起來的車行老闆還是很厲害  
給他一百個讚!!!  






那個,請不要問我這在哪,我只知道是往大葉大學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