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三天從清境轉移陣地到溪頭去 分屬兩個地方
所以我打算把網誌分開打~
不然一篇都要打上好久才打得完~ 



前兩篇都有提到 我們第三天11點才離開民宿
沒有第二天來的幸運  這天是陰天
如果是下雨的話 那其實進去小瑞士花園有點浪費錢
不過不管進不進去  我們還是要先吃午餐啊
最終我們決定先吃完午餐再看老天爺賞不賞臉~



原先在計畫行程時  我們是打算這天中午吃薰衣草森林的
來到清境才知道薰衣草森林在這邊的據點只剩下香草鋪子了
在逛統一廣場時  看到有這一家義式料理
當下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就決定要吃這家了~~~



店內的裝潢感覺挺溫馨的  而且也好可愛 

看這點餐櫃檯多麼多采多姿啊~



還有還有這個燈~  晚上點燈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是白天去吃的 所以燈並沒有亮起來
要是亮起來的話 跟這個是不一樣的~  真的很漂亮啦!!!!



這是老爺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套餐"
$160
一整個套餐都有搭配一杯"溫"紅茶、玉米濃湯、牛蒡絲跟巧克力布丁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奶油很濃~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辣雞焗烤飯套餐"  $180
 (其實焗烤怎麼照都嘛一樣~)
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真的有辣到!!!!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吃完....


這家店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對他們的店員不太滿意
店員的態度不太好  不太像在做服務業的
是沒有到惡言相向的地步  可是就很酷 一點笑容也沒有
甚至有板著一張臉....大概是她心情真的不好吧
可是...這樣用餐起來我們心情也不會好啊.....



還好店門口有很可愛的畫~
那隻羊真的很詭異  可是我家老爺很愛很愛 




吃飽後發現並沒有在下雨  而且也沒有起大霧
所以我們認為可以進去小瑞士逛逛了~


門口有兩個歐式的尖屋頂



因為聖誕節剛過 所以園區內還有些聖誕節的裝置



還有這個應該是在夏天的風車節留下來的產物
雖然有些風車都已經支離破碎了
但這個點可是很搶手的~  大家都搶著要在這照相
希望下次可以在清境風車節的時候來這玩~




顧名思義~既然是花園 一定有很多花~ 


小瑞士花園裡還有一個池子  會噴水的~
我們就在有水舞的時候拍了好多照片  還被旁邊的媽媽偷笑~


(其實我忘記為什麼我們要擺這樣的POSE了...)


然後...旁邊的媽媽笑得最明顯的是下面這張
而我直到拍完之後才知道老爺做了什麼蠢事

我們倆還看著照片還在討論說  
應該只有海賊王裡的人物才有辦法把嘴張成這樣喔~



這一片的紫  應該是鼠尾草而不是薰衣草  畢竟季節不太對~
實際上眼睛看到時會覺得一大片的紫色  但拍起來感覺卻還好~



我覺得這張挺有fu的~



園區內還有南瓜車的佈置喔~  公主要上南瓜車了~ 


這時候旁邊出現一隻狗狗  可能是高山野狗
每次看到狗狗 我就會開始"摳告~"  叫牠過來
可是老爺卻不喜歡畫面裡出現狗狗~
所以他就會想盡辦法把狗給騙走~  像是假裝丟東西叫狗去撿之類的
就在狗狗好不容易被騙走以後 我卻又把狗狗叫回來

老實說,老爺真的快氣炸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逛到聖誕樹前  不知道為什麼老爺突然想要運動一下
就開始跳了!!!!!      還越跳越開心~

大概瑪俐兄弟附身了吧~



這一排紅色的樹
(但不是楓葉喔)  也很有fu 
其實樹下有散步林道  不過我們因故沒有走上去
看了簡太太去玩的照片之後才發現走上去拍照的話 超美的耶~
害我看完簡太太的照片之後有一滴滴的遺憾~



接著我佛心來的 又買了魚飼料開始餵魚
魚群好像都餓好久了~  一丟飼料就整個圍過來  搶得可兇的咧~




就在出口前老爺看到旁邊有鴨子  沒有原因的他就想跟鴨子合照
還想要融入牠們~  所以就擺出鴨子嘴
拍完之後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笑了~



走出去之後 在前面的廣場看到一隻很溫馴的貓咪

我在拍貓咪的時候,這個很可愛的妹妹就跑過來跟貓咪玩
然後又跑回去找她爸爸來拍照  真的超可愛的~~~~




自從我們去過德國出差之後 老爺就對"德國香腸"十分有興趣
原先想買一條來吃吃看~  不過離午餐時間還沒有很久 
他實在不餓 只好留到下次來時再品嘗了~



小瑞士的扛棒~  兩面不一樣喔!




整個清境幾乎都是小七的天下
以往在統一廣場的小七已經是最高的便利商店了
我記得之前還有一家萊爾富  不過這次看已經不見了
倒是小七又開了好幾家  甚至有地圖專門指出各家小七的位子
而且在統一廣場內其他店家消費的發票 也都是小七的喔~
我們就因為這樣在小星星裡找不到剛剛消費的發票 差點搞烏龍~


在離開小瑞士花園之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溪頭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