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了一個公主的BLOG (ANGEL就是妳!!! )
看了一些JIN的消息....
突然...又好想看他跳舞喔

然後又想到前幾天他跟M一起跳舞的樣子









想到JINHEY YA的樣子  所以我就去找視頻來看


真的是很久沒有看視頻 也很久沒有看JIN跳舞了
為什麼?!  我想應該是從我的電腦出問題開始吧
不曉得是顯示卡還是螢幕壞了...看視頻都會DELAY~
我又很窮...一直沒去換顯示卡
只要一看視頻就卡卡的  久了也就不看了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看JIN跳舞了
剛剛一連看了四次他跳HEY YA的樣子
腦中一邊回想他就站在我面前跳舞的時候 就是613演唱會


最近的新聞  就是他們分手的事
不曉得,他的心情怎麼樣? 身體怎麼樣?
不管怎麼樣...可不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嗚~~我好想他喔!!!
 


















































我也好想你們喔   快去當兵 快回來 好不好?! 
(想到都快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