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紙箱王以後我們來到這邊
其實這時還沒六點  天還亮著呢
但是因為我們沒事先訂位 所以想說還是早點用餐來得好


跟老爺出門一直都很幸運喔 找停車位都不用花多少時間
而且都停得很近  這次就停在店門口
重點是...這次居然沒有停車費耶!!!! 


我先下車問了櫃檯有沒有位子  櫃檯說要馬上用餐才有
所以老爺迅速停好車以後 我們就趕緊進去了
因為在我們進去前有幾對情侶突然出現
還好剛剛我有先進去問 也算是先訂位了~


烤狀猿基本上跟野宴有些像
基本的就是燒烤跟火鍋都有  不過它還有現做的日本料理

第一張照片我手上夾的是"北海道旭蟹"
第二張照片就是手捲啦~  手捲好好吃 我就吃了兩捲耶
(ㄟ...這次拍食物我都有入鏡   大家忍耐點啦...)
這邊還有生洋蔥耶  我吃得超開心的 



但是事後發現點螃蟹是來浪費時間的 要把蟹肉挑出來很耗時耶




這個是鮑魚沙拉 很好吃唷~ 也是可以一再加點的

這個就是很基本的火鍋了 不過火鍋料也都是可以一直加點的


但基本上...來這樣的店我都麻是專注在燒烤上
讓我們家老爺露臉一下
   (他自己說這張太可愛了...)



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 我們其實沒拍到啥食物的照片
菜一上來就拼命烤了
而且其實我們也沒有吃很多東西~  怎麼一下子就飽了的感覺
烤筊白筍很好吃  


我覺得唯一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們沒有沾烤肉專用的沾醬
沾醬區很多醬料 但都是為了火鍋準備的
大概是因為以往都是吃野宴的關係
已經習慣吃烤肉要有專用的沾醬啊 
{090923補充} 經店內員工留言指正 他們是有專用的烤肉沾醬唷~
所以應該是我跟老爺自己沒發現啦~
這樣最好了 下次去的時候 可以很完美啦!


不過他們的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喔 
記得跟老爺第一次去吃燒烤
  (就是剛剛有提到的那家啦-彰化店  在警察總局附近)
點了很久菜也沒上來
來這邊 老爺才翻了目錄不到15秒  服務生馬上就湊上來問了
而且一有空盤子也是馬上收走
而兩家的價錢真的是差不多
所以以後要是又有機會要吃燒烤 我們會先選這家


下面的照片是店裡的VIEW
這天生意很好 所有的座位都滿了 我們要走時也看到還有人在等




這個情人節我們過得很開心
對我們來說 簡單平價的遊玩半天好過要花上幾千元準備禮物
這是第一個七夕  很開心。很幸福 


烤狀猿-成都店
地址: 台中市成都店317
      (文心路路口)
TEL: 04-22989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