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大坑紙箱王 



之前無意間在別人的BLOG裡發現了這個地點
十分的吸引我~  所以就跟老爺央求說要來這走走
剛好七夕我們有一下午的時間
到這裡~ 剛。剛。好 


從彰化出發大約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停好車就看到了~


世界名景-比薩斜塔耶 
不過這是小號跟中號的  還有個HUGE版的



這四個都算是巨型的 可以看看照片裡的人就知道了
因為這天不是假日 所以人潮算還好 不是很多
所以要拍照 都不用等很久~

沒多久下起了毛毛雨  所以我們就躲到商店裡去躲雨
這邊的商店賣的都是紙類做成的東西

下面這些都是燈 




下面這些還是燈  (我拍了好多,穿插了幾張我的白痴照 )


小轎子不是燈啦 那是一個收藏盒  才$100喔~便宜


下面這些是卡片燈  代表不同的國家  很有設計感




然後還有很特別的東西!!!!

是帽子耶!!!   上面有寫說可以水洗喔
水洗200遍也不會壞!!
右上角是吉他跟放樂譜的架子 
那個我是在做樂隊指揮喔~ 看得出來吧 


這個也很酷  是包包耶~ 一樣可以水洗喔

跟大小艾斐爾鐵塔喔~
真正的鐵塔離我們太遠了 還是先看看小好幾號的模型吧


接著我們繞一繞 繞到主題餐廳去看看
因為我們打算晚上去吃燒烤 所以在這邊就不用餐了
只簡單的點了飲料解渴  這邊用餐要加10%的服務費喔



我最喜歡的是那片拼圖牆  超級有質感
連緊急照明燈也用紙糊起來 好棒!  
水杯的架子也很特別 當然還有裝飲料的杯子也很奇特
桌子椅子都是紙做的喔!!  坐上去不會垮!!!!!  相信我!!!



我拿著的就是裝飲料的杯子  也是紙盒喔
我知道連餐盤也是紙做的 但是我們沒用餐
所以就沒照片了

然後再來張扶鐵塔的照片  


夕陽時,餐廳突然變得很有詩意



最後來張大小燈塔  我們就要告別紙箱王囉~~



後記: 其實我們只在這待了一個半小時
但是來回車程就要花將近兩個小時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要拍照也不用花那麼多時間
而且我們沒用餐啦~ 所以當然時間也有影響

這邊不錯玩  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人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22
      (大坑圓環前一百公尺)
      (從台中市文心路一直開 然後接到東山路繼續開就到了)
TEL: 04-2239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