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度:



電影是跟老爺 還有老爺哥哥嫂嫂一起看的~

開演前  老爺問他哥哥說"沒看過前三集有差嗎?"

哥哥回說"沒差!"

老爺說"那 就是來看Hugh Jackman的囉?"  "對!!"

然後電影開演了  ............



電影介紹大家自己看啦~~~

這集也出現了好多變種人

不過一開始的特種部隊也挺有看頭的

但是我懷疑他們並不全是變種人


其實丹尼爾在這部片裡還挺醜的...  金三順裡帥多了

不過他的神射手招式還挺帥的......



比起小休~這部電影裡我還比較喜歡"死侍"

是"萊恩雷諾"  史佳蕾韓森她老公 

他耍雙刀實在很帥~~

但是,他的畫面怎麼會這麼少呢?!  

而且最後出現的模樣還不是普通的恐怖....

這麼帥的一個人搞成這樣 是怕搶了小休的風采嗎~

剛剛看到廣告 其實金牌手也不錯厲害  

最後那一招還真帥    但是我不知道他的異能到底是什麼



****

看完之後,我並不清楚羅根以前是幹了什麼不好的勾當

覺得他一直都算正派啊  跟他哥哥相比的話

還有,他真的很可憐....善良的人在他身邊都沒有好下場


不過電影最後也沒交代他哥去哪了

搞不好還可以拍X-MEN的第四集  畢竟金牌手跟鑽石女也都還沒出現嘛




看完之後老爺的疑問一堆~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看~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