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拖很久的食遊記  
沒辦法啊~照片弄到一半我就去蘭嶼度假了,後來回來又為了那一系列的遊記
現在才有時間咩~


四月初妮妮要幫我染髮,所以我們一起到台中去~
然後黃妮妮人好到不只幫我染髮,剪了一個大家都稱讚的髮型
還帶我去吃這家超可愛的布蘭區......brunch啦~



這是他們家的MENU     很像是一片厚海綿 





店裡的佈置很可愛   我好愛這個熊的鐘  
右邊的號碼牌是點餐之後就要擺在桌上的,待會服務生就會送餐來了~




上面是妮妮點的 下面是我點的        可以看到價格都挺平價的    而且~很好吃喔  
在新加坡出差時,每天都吃omelet  歐姆蛋      可是回台灣後很少有機會吃到
在這邊看到MENU上有,所以就點了~
這樣一份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對女生來講很剛好喔~   結果我還沒吃完....





隨餐有附飲料,我的是紅茶   甜度是自己斟酌加糖的
而妮妮的拿鐵是加價換來的~   聽說這邊的咖啡也不錯有名~
不過我忘了問妮妮加了多久摳摳~



接下來,來看看店裡的裝潢吧~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     這家是屬於"早午餐"的   所以店裡早已經高朋滿座了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位子
所以先從二樓看起吧~


天花板上也有熊喔~ 




到處都是熊   
左上角的圖是在廁所裡的,它在教大家上完廁所後的步驟



其實用餐空間並不大,而且生意又很好  所以跟鄰座的客人實在離得很近
如果想要很悠閒、安靜地享用早午餐    可能會有點失望......
不過這也代表了它的超人氣啊~



樓梯旁設置了佐料區,用完要再放回原位的喔~
圖中在玩打字機的那個咩咩是妮妮~




一樓的空間也很可愛~   牆上都是熊 



很可惜彰化這樣的店不多,都只能跑台中才能在這麼可愛的店裡用餐
回來給老爺看了照片他也好想去,我家老爺最喜歡吃這類的早午餐了~
改天要帶老爺去,不過想先問妮妮還有沒有其他更可愛又好吃的餐廳~
我家黃妮妮也是個
『奇人』,她不是用手抄地址跟畫地圖喔~





她是用相機把電腦螢幕上的地址跟地圖直接拍下來耶~




酷不酷!!!





哪天睡晚了,又不想吃完早餐馬上吃午餐,那來這邊享用一下早午餐吧~





K.布朗 Brunch
地址: 台中市大墩
1993

TEL: 04-23202379
營業時間: 平日 AM7:00~PM4:00
         六日 AM7:00~PM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