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佈展日

通常也只有佈展日當天可以好好去玩

雖然這次的攤位很大,但因為裝潢公司還算盡責 

所以在早上10點多就把攤位佈置好了,離開展館要去玩囉!!

原本我是打算要去爬DOM的尖塔,509階的樓梯

但課長似乎要帶我去哪?  原本還想說要是她要帶我去血拼

我就要跟她說我想自己去爬尖塔了...

但是...她帶我去了舊城  OLD TOWN

覺得德國的建築物都很特別...應該是用色的關係吧

舊城就有一排的房子,像是童話的一樣...

也跟新加坡的克拉碼頭有點像!!


(這是德國 )


(這是新加坡  )

來到這邊,我很開心~~

因為在辦公室看科隆的照片時,有跟南西提過想來這邊

我壓根都忘了這回事,但是南西還是帶我來了

還讓我選擇中餐~~不過我很保守的選了在台灣也吃得到的SUBWAY

保險一點咩 


吃飽後,我們在OLD TOWN的廣場照相

發現旁邊有條小路,感覺像是老街一樣

地上鋪的都不一樣了~~~所以就去晃晃了

(外國人看到鏡頭都不愛閃的...相反還很愛入鏡!!  )

在這邊,幾乎都是小酒館

小酒館的扛棒也都好可愛,很有特色!!





走著走著,南西要我拍一張很愚蠢的照片

就在那裡,找到我的目標了!!!

看得出來我很認真的在選明信片吧   (還不小心露出我的腰)

前一天因為受DOM的震撼以及豬腳的引誘

來不及買明信片店就都關了,很怕其他地方買不到DOM的明信片了

我幾乎一整個早上都在唸明信片的事...南西已經聽到不想聽了

結果居然在這找到五折的明信片!!!! 

整個就是大開心啊~~~~~

然後,我就每格都抽一張~~~以非常迅速的速度!!!

還在小店裡買了給佳小燕跟小光光的禮物,還有自己的紀念品

真好~我的目標達到了!  現在只剩順利寄出就好嚕......

開心的拿著我的戰利品繼續走下去!!


***

小巷子的另一頭是通往萊茵河畔

而萊茵河畔...還是都是酒館!!!

(太陽那麼大,應該看得出來我穿長袖是很北七的行為吧! )


是萊茵河,但是我覺得它不美啊...

然後看到最夢幻的一排房子和另一座很漂亮的教堂了


拉近一點看夢幻房子


然後站在房子下由下往上拍


這邊好美喔~~~~

我們就走走拍拍的,晃了一大圈

看到紀念品店我就進去晃一圈,看到明信片就注意價錢

我有很重的職業病~~~~

後來為了找廁所,遊興都沒了 

還好吃中餐的SUBWAY肯出借廁所,解決了問題

OLD TOWN 我們也逛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搭上捷運前往下一站  (雖然我不知道下一站要去哪!)


****

下一站,叫做幸福!!!

ㄜ...不是啦!  下一站是去找協理指名的日本料理店

出了地鐵站,南西卻看到超商,她最喜歡逛超商了 

所以我們就進去逛了好久好久

感覺每一列我都逛了5遍以上了,怎麼南西還是樂此不疲 

結果...逛了那麼久,她居然沒找到想買的東西!!!

才空手走出超市就發現,原來她想逛的不是剛剛那家...

但是我的腳已經痛到一個不行了,剛好外面有長椅解決了我的問題

我在外頭坐了好一會兒才想起...怎麼不利用這個時間來寫個明信片!?

這個獨處時候,有太陽暖暖的...有微風涼涼的

重點是...我是自己一個人!!  哈~心情好得咧 

隨手抽出一張明信片,寫下當下的悠閒~~~

正當寫到第三張時,南西滿意的走出來了~~~

所以繼續尋找我們的目標ing~~~

沒兩三下就被南西給找到了!  她們記憶中"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不只找到日本料理,還找到好喝的咖啡...

因為已經接近晚餐時間,所以喝咖啡可以報公帳啦!!  哇哈~

喝一杯名叫Latte Macchiato的嘎逼 

其實位子很小,跟鄰座的距離很近

隔壁桌是一對年輕夫妻跟他們的小寶寶,

後來又來一個年輕男子...感覺他很愛這個寶寶

南西一直猜他是寶寶的爸爸,但我覺得他不像

因為他不僅餵寶寶喝ㄋㄟ ㄋㄟ,還抱他起來玩

小阿迪很愛我,一直對著我笑,終於...我也忍不住了...

拍他!!!!

他阿目說他七個月大,還說他平常不喜歡陌生人的

大概,是我又有媽媽的味道了吧!! 

之後,南西到對面去逛家飾店,我繼續留在位子上寫我的明信片

寫明信片就是要自己一個人才有fu咩~~~~


看! 陽光灑在我的明信片上,多有fu啊~~~~
(註: D看到這張說,果真是一疊明信片耶~~)

過了好久,南西終於回來了,我們就前往晚餐地啦!

今天的晚餐是墨西哥餐廳


問題又來了!  我們看不懂菜單啊!!!

還好材料那部份是英文敘述,才勉強點了一個PIZZA

國外的PIZZA都很好吃,餅薄薄的,好吃!

這也是南西記憶中的好味道~~~有有有,有好味道!!

我們這餐很保守的只點一個PIZZA吃,畢竟前一天太浪費了

迅速吃飽後,就打道回府啦!!

這天,好累喔~~~~

***

回到飯店,跟兩光櫃檯一問,才知道...

這邊沒有幫你寄明信片的服務喔,啊也沒有賣郵票喔!!

天那!!!~~不是這樣的吧?!

我的明信片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