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忠載、朴小白、MY DEAR JIN~生日快樂!!




1998年的終結者,SM把最後一個名額給JIN


USHA~USHAJIN長得白白嫩嫩的

是女孩子吧?!  比女孩子還要漂亮耶~~~~


常戴著帽子,穿著寬大的T恤,跳很可愛的舞

JIN好可愛~



漸漸變長髮的JIN,我好愛這個時候的他


ALL YOUR DREAMS~裡,超帥氣的JIN

那時的JIN總穿著半透明的衣服,很用力的跳舞

認真的男人,超帥氣!!! (這是第一次的磨菇頭嗎?)

那個身材也漸漸在練了喔~~轉變ing~~



TOP裡,白馬王子出現了唷~~~

話說MV還是JIN當男主角的~吼吼吼,看來超溫柔的!!



HEY~COME ON裡變粗礦了~~~

好啦,其實我數不出來所有的造型

只是,四輯前JIN的樣子我真的真的很愛~~


***
***
去年,開始看情書,愛上了這樣的JIN






情書第一季裡,JIN總是傻傻的笑~帶著磨菇頭  
雖然只當選過一次的完美男,但那時在我心中
JIN才是最佳完美男







情書二季,JIN當上人氣王
這時候的他玩遊戲認真、追求愛情認真,也笑得好認真

我承認是在情書愛上JIN的,
也說過很多次了,以前根本不在意這部跳舞機器
但沒想到後來因為他的舞,低潮的人生得到救贖


***
***
後來又看了其他的X-MAN和女杰
很喜歡德國特輯,那次的X-MANJIN





<德國特輯>




(話說旁邊的阿珠媽也太幸福了吧,JIN喊你老婆耶!!)




(扮胖子扮胖子~)



***
***
JIN很認真,不管是哪方面...
除了當RAPPER,也開始演戲
反轉劇跟韓劇,雖然韓劇都不是男主角
害我每次看每次大喊,妳怎麼不愛他!!!!??? 

<九尾狐外傳>


<去海邊吧>




<都是反轉劇>


***
***
然後今年跟神話團員發行了第九張專輯
嚐試了以前沒有過的墨西哥造型 


<超酷的啦~~~~雖然一開始不習慣那條泡麵...>


明明是很酷的造型,怎麼笑起來還是這麼可愛 


***
***
接著在3/29.30 站上十週年最高的舞台





***
***

2008/04/25發行了他個人的第一張專輯


2008/04/26還在日本開了自己的演唱會


自己一個人的舞台雖然孤單,但更要努力演出
因為你是JIN,是來自神話的前進





***
***
十年來,都有哥哥弟弟們陪在身邊

跟大大可以四手四腳弄出三個愛心~是真愛!!


跟鳥媽媽感情最好,粘得分不開~~


M總是看顧著JIN,像是自己最珍惜的寶貝一樣


聽萬萬說話的JIN,好開心!


DD一起上節目的JIN,最快樂!


謝謝查理朴把拔把JIN生下來,又把他教養的這麼好 



***
***
去年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但是在那個時候,我發現居然可以因為一個人的笑容
讓整個世界又美好起來

謝謝JIN,謝謝這個世界有你的存在

今天,是你29歲的生日
我知道,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
但是,努力之餘,我們最希望的還是你可以照顧好你自己
不用這麼賣命,不是這樣才能證明你的努力
真的,我們都看見了

未來的日子,有一些時候你必須要自己一個人努力
但是你知道的,哥哥們DD都在,公主們也都在
所以,你永遠不會孤單的
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請更注意照顧好自己

祝福你未來一切順心,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