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柯柯、史東、J一起去吃飯...

講著講著,我問J昨天聽到的事情,說曾蓉受傷了....

在昨天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這件事,所以想問J詳情

昨天在公司,J只說"曾蓉受傷,已經好了"

我還是一頭霧水啊~~~

而今天又問他,J才說"之前不敢告訴妳,妳一走,她就受傷了"

J又說"告訴妳又怎樣?  妳可以過去看她嗎?  因為不想讓妳擔心啊"

J說得振振有辭,但其實我聽了很難過......

對...我知道了也什麼都不能做

但是,當你還在那邊的時候,其碼可以幫我表示一下我的關心吧!

我知道你是怕我擔心,但是...現在才知道不代表我會比較好受

現在才知道,我也無法請你幫我告訴她,我關心她希望她早日康復

在大陸時,J就說過"你在這邊,他們在那邊,
一回來,就當不成朋友...." 

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我也很清楚

當秀慧打來關心我,我卻不敢多聊時,

當打給老王變成是很生疏的談論公事時,

當聽D說曾蓉想我,我卻只能拜託她別在公司講時,

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要當朋友很難

但是...就已經是朋友了啊~~~

你知道嗎?  我現在才知道她受傷,雖然你說好了

但是在她受傷時,我無法表示任何的關心

對...這十幾天來我不擔心,但是我現在更不好受了...



我不會忘記我在大陸有朋友,

對我來說,他們會一直都是朋友!

下次,不管什麼事...請給我機會表達對他們的關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