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他們,我重操舊業...



***
***


這是半成品跟我的手稿...

昨晚可是奮戰到凌晨一點半的

還好今天工作量不多,不然就慘了


***
***


成品是這樣  我做成了手機吊飾了

其實有點瑕疵 不過這是第一個咩


***
***


配上我的手機...好像有點太長了齁 

沒辦法,我硬要加上個愛心 


***
***

接下來還要做JIN

但是我怎麼一直以為JIN是藍綠色的

害我今天買藍綠色的線啦.....>"<


***
***


JIN的做好了...

一邊看JIN跳舞一邊做的,結果多花了15分鐘

長度比較適中!!  很喜歡~~~哈


***
***

硬是把DD的也做完了 


因為是DD,所以多一個愛心!!! 


***
***
我...想哭...



整個都做好了才發現W做錯了啦~~

小光光、萬家的公主,我對不起你們!! 

明天作完星的再回來挑戰!!


***
***

星星的好了,我很滿意喔!!  


雖然蓉要我編個星星出來...

但那實在太難了啦~~~~

不過我很滿意這個星星喔~~~是跟公主聊天下完成的


但是我覺得這個字體比較工整耶~~~~


***
***
原本要做萬萬的,但是因為今天下雨沒去買線

所以就先做大大的了...


那個C有點醜....

不過看久還挺喜歡的啦!!

希望明天下班時不要下雨,好讓我去洗照片跟買線!!


***
***

補一張合照!


前天拍的,大大的還沒加入....

今天的話,DD的已經送人了...


***
***

終於,做完萬萬的了...

有點暗......一一"

大家一定好奇,怎麼萬萬的變色了...

這是應我們家小光光的要求改的,她喜歡紫色啦

但是我又"ㄍㄟ ㄠˊ"挑了顏色比較深的紫色

小光光,你還是愛它吧??!!


***
***

M的也好了...但是,我做得很醜~~~~~



SORRY~大家....

其實線的粗細做起來也有差,會導致空格或是字體歪斜

看來就星星那個最幸運了,所以看起來很工整



***
***

來張少了DD的大合照吧~~~ (四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