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有三分之二是在大陸度過

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搭了八次飛機了...

在大陸,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

對於我的神州行,我有好多好多想法

但是還沒整理清楚。

今天上班又聽到一些事,心裡又更亂了

雖然在工廠很累,要當雜工又要當普工

但是我現在好懷念

我想念岩亮,想念小強,想念秀慧,想念明星,想念曾蓉,想念滿賓

還有跟哥哥一樣大的老王,跟我一樣大的勇洪

還有很瘦的曉娟,很嬌小的F線組長

還有跟我相依為命半個月的J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過去

七月沒機會過去了,八月底又要出差

哪時才能再過去?

岩亮說他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