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我也會心痛,好嗎?
如果提出分手的那一方這麼說,
你認為呢???




一對戀人,在一起好長一段時間
歷經分隔兩地,當兵,失業,轉換跑道...
原以為繼續走下去,兩個人完全重疊的未來就在不遠的前方



此時,其中一方提出分手
WHY? 為什麼?
是真的想分手,還是只是一時的情緒...



不得而知...



被告知要分手的那一方默然接受...
WHY? 為什麼?
因為不忍給對方束縛,寧願讓他飛翔在他要的天空
即使他將我排除在外...




愛,有必要這麼樣的偉大嗎?  
"不知道,我只希望他快樂
 連恨他的勇氣都沒有,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快樂"
痾...這叫瘋狂的勇敢嗎?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那如果這個時候,說要分手的那一方
卻說著"跟你分手,我也會心痛..."



這...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為 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Actually I don't know what you really want?

Forgivess?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