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逛一個朋友的相簿
無聊去點她的好友相簿


看到一個朋友的描述那寫著
"最熟悉的陌生人"


通常看到這個詞
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會是最熟悉的  卻已經是陌生人了
通常...是指舊情人吧~~~~


在邱先生前 我有過兩任男友
說是男友其實也不是
沒現在愛的那麼濃烈 也不是真真正正的愛情
但是...就是那種純純的 兩小無猜吧 我想


我喜歡的男生都有個共通點喔
大眼睛 濃濃的眉毛
哈...大概彌補我的不足吧  


現在他們倆在哪?
其實我不知道......
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變成怎麼樣的人?
我ㄧ概不知道
名副其實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WHEREVER YOU ARE
I SINCERE HOPE YOU ARE ALL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