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瀏覽奇摩的新聞
無意間發現這張新聞照 



這是"刺馬"的造型
三個主角都留著鬍子...MAN多了
其實三個藝人我都挺愛的啦
都帥嘛 


不過要提的是最左邊的金城武
在我心中的他一直是個斯文男
還記得他剛出道的樣子
他的第一張專輯"分手的夜裡"
還是我買的第一張專輯喔
還記得是159元...卡帶的
雖然是159元 不過對當時的我來說已經是很貴的了
麻說他唱歌不好聽...
%^$%#$%
管她的~~人帥就好了ㄚ


印象中他陸陸續續出了五六張專輯
我還真的每一張都收集到
他可是我第一個偶像啊~~
不過最後一張專輯出完之後
他就轉往電影界發展了
也拍日劇......
越來越像個大明星  國際級的
越來越少出現在台灣
這個偶像也離我越來越遠

 
不過...一個藝人可以有這樣的發展
也是祝福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