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學開車


其實我對開車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對大型操作機械 是沒輒的


只是 就突然有種感覺
時候到了...該是學開車的時候了
所以 趁著農曆年前 剛好也在公司旁邊而已
就報名啦

我學手排...
SOMEBODY的建議
我聽了...因為......不知道...還是聽了

今天 第一天...
看錄影帶...
一小時
看到害我的有氧來不及去上
我對瓊文食言了
她應該一邊跳一邊罵我吧

重點來了...
我看錄影帶..............
..........
...........
看到睡著啦!!!!!! 
哇哈哈哈哈...(真是白吃...)


突然覺得...
我應該會考不過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