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越來越"阿炸"的趨勢........


安哥拉客人的訂單一直處理不好
還有澳非線的客人一直沒接觸
老闆一回來 我就死定!!!! 


我可不可以沒出息的懷念以前打雜的日子?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業務?
話說回來
我還是挺想見見奈及利亞的客人
雖然他現在已經不歸我管了

********************************************

想要去補習
可是 補習一天要三個小時
下班後再趕去台中補習  會不會太累了一點
補完回到家都已經10點了
還要洗澡

可是 那是比較快又有效率的方法吧

*******************************************
心情平平
不過還是很介意忘記帶像機出去玩
這倒是第一次  也希望是最後一次了

要再去一次薰衣草森林
..............

******************************************

怎麼都沒有人要結婚
我想參加婚禮
請用紅色炸彈炸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