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We are SHINHWA !!

 

盼了一年八個月,終於要見面了!!!

去年有承諾今年會來台,等啊等~等了一整年,甚至今年都快過完了!! 終於來了!!

跟去年一樣,我們先確定要參加的名單,然後再一起討論要買哪一區的票。

有鑑於去年的座位區都被擋住視線,所以今年鎖定的是搖滾區。

記得以往的演唱會,歐巴們走出伸展台的機會不太多,所以一開始我們就不想考慮搖滾C區,

(但沒想到這是一個錯誤啊!!)

鎖定了搖滾A跟搖滾B區,而這次,還是我跟牛牛負責搶票!! 

002.JPG

剛好離家大概七十公尺處開了一間新的全家便利商店,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大約11:4X就攜家帶眷地去全家等著買票了,

幸好排在第一個,因為後來來了一個公主,也是要買演唱會門票的!!! 

時間越逼近,心跳就越加速!!  好緊張好緊張!!! 

然後這台機檯顯示的時間還不準,似乎快了一分多鐘...害我一直按來按去。 

003.jpg

最後順利買到了四張搖滾A區的票,122~125號。 (我可是帶了兩萬多元的現金去全家晃的)

004.JPG

社團裡有公主很貼心地設計了票套,所以我也找了一天去把票套印出來,

005.JPG

印出來後還要裁剪,然後把這次演唱會的門票放進去,超~有質感的!!

006.JPG

 

9/15買完票後,就一直期待10/13這天。

對了,我本來問老公要不要帶著孩子跟我一起北上,他們可以去找朋友,等我會後再會合。

但老公說這樣他不會比較輕鬆,所以拒絕了!!

可是...可是......我有年紀了,每回看演唱會要立馬再奔回家實在很累啊!! 

體力是一個問題,最主要還是害怕搭不上車的心理壓力,真的很累人。

沒想到老公這回說那不然讓我住台北一晚,隔天再回家好了!!

跟妹妹們說起時,牛牛說了句『這次可以好好拍照了!!』真的超有感的,有種想潸然淚下的感覺。

當媽五年多了,我終於可以自由一個晚上了!!

所以我們在確定演唱會日期以及我也可以留宿台北一晚後,就馬上訂房了!!

這次住悠趣旅店(https://urtrip.ezhotel.com.tw/),四人房星期六一晚3979元。

 

10/13這天的中部,是看得到藍天的大晴天。

可是我卻因為MC同天來報到整個人無精打采...完全提不起勁啊...

喔對~這次除了可以留宿一晚外,我還提早在早上就出發台北了!! 整個開了先例。 

007.JPG

小光從台南上車,牛跟雯從彰化上車,她們搭同一班自強號北上,

而我搭高鐵,11:08從新烏日出發,11:54就到達台北了。 (感謝老公還載我去高鐵站!!)

我們在捷運的月台上會合,然後前進小巨蛋!! 

008.JPG

之前從臉書粉絲團看到有三站聯合的打卡活動,在這個展架前拍照打卡就可以獲得"神水"一瓶,

所以我們到達小巨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來拍照打卡!! 

這時人潮還不多,所以可以輕輕鬆鬆慢慢來~ 

009.jpg

你的Heart_我的Heart都一樣!!

010.JPG

因為人潮還不多,因為後面那六個男子實在太帥,所以我們拍了又拍拍了又拍,

011.jpg

然後想起我們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先占領一個置物櫃!!

當下其實還沒有什麼東西需要放置物櫃的,過夜的行李我們是打算等下先拿去飯店寄放,

可是怕一整個下午下來拿的應援物跟買的周邊會太多,還是需要一個置物櫃暫放,

但又怕晚點來置物櫃就被搶光了,所以我們先行租下一個,

012.JPG

接著兵分兩路,我跟牛牛去飯店寄放行李、小光跟雯雯去排應援物。

雖然身馱重物,但很開心!!  一方面晚點要跟愛人見面了,一方面...我可是(偽)單身啊!! 

014.jpg

放完行李回來小巨蛋,看到這立牌,馬上不管不顧在衝上前去合照!! 

唉唷威壓~我的少女心啊~~~~ 

013.jpg

然後跟我的新公主們碰個面~

謝謝叡潔還帶禮物來給我、謝謝布丁妹幫我買韓國場周邊還有我愛人的手幅!!

因為神話而認識這些公主,真的很幸福喔!!!

015.jpg

時間就在我們一邊到處拿應援一邊休息下,一分一秒過了。

我也實在有年紀了,下半場幾乎都坐在地上休息,提不起勁繼續排隊拿應援了。

不得不說,公主們都很有心,真的準備了好多好多應援物!!!

五點半,開始排隊準備進場,而雨,也在這時開始下了...但我們的雨傘都在飯店或置物櫃裡了,

但排在我們前面的公主人很好,喬出一把傘來借我們遮雨,真的大感謝啊!!! 

016.JPG

但進場的狀況我覺得不是很好,因為一開始排隊時叫我們自己照票號順序排,

工作人員並沒有仔細檢查我們排隊的順序對不對,還有看到香港的粉絲在抗議呢,

後來進場時也只是虛看一下,一過工作人員那關大家就開始跑了...

不是票號在前面就能站前面,而是誰能不怕被罵又跑得快的就可以站前面一點了!!

017.JPG

等開場前有點累啊...而且搖滾區票房看起來不是很好,不太滿說...

座位區的陸陸續續進場就坐,一開始看起來有點空,我們還想著該不會票房不太好吧...

等待期間,拍拍手燈。  基本上韓國場跟台北場的手燈一模一樣,只差在日期跟地點而已。

018.JPG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今年的表定開場時間是六點半,看著座位區越來越多的人潮,

唉唷~看起來票房應該是不錯唷!!

019.JPG

020.JPG

燈暗下,橙海就出現了

021.JPG

然後離表定開場時間六點半沒多久,他們就出現了!!  大紅色的西裝,迷死人啦!!

開場當然是All your dreams,18年前的歌,18年後經典重現。

022.JPG

這次出乎我跟牛牛意料之外的是他們很常走出伸展台,主舞台唱三首後就往外走再唱個三首, 

行走過程中其實離我們非常近,

這是唱歌無敵好聽的鄭星星!! 

023.jpg

這是我愛人jinnie

024.JPG

紅西裝的艾力也超帥的,發現我拍最多的就是艾力了!!

025.jpg

換了第二套衣服, 

026.JPG

這次的舞台拍起來很有感,

027.jpg

然後六位男子真的很常去前面T台啊...啊啊啊~買搖滾C才是王道啊!!

028.jpg

這套西裝一登場,我還以為是白色的,後來細看才發現其實是小粉紅耶!

平均38歲的大叔們還能把小粉紅穿得這麼好看!!

029.jpg

然後最意外的是星星跟萬萬都脫了,jinnie居然沒脫!!!!

030.JPG

然後...這場景...是在唱 脆弱的男人 weak man  這是神話的抒情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剛迷上神話那段時間很喜歡這首歌,但youtube上找得到的視頻並不多,

看到首爾場的歌單有這首時,很是羨慕有參加首爾場的公主們,

更沒想到的是台北場居然也唱了,能夠親眼看到親耳聽到他們現場演唱,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星星、萬萬跟咪努都唱得爆好聽的!!

031.JPG

走來走去的過程中,我愛人往我們這邊看了一眼...

032.jpg

本次的應援活動中,這幕是令人震撼的一幕,大家都舉起手機的手電筒,一片星海。

033.JPG

星星在這時哽咽了,他們很感動,我都覺得超感動的,真的很美啊!

034.JPG

很開心能夠參與20周年的演唱會,這一刻絕對是值得紀念的。

035.JPG

安可曲的開場,咪努在樂團旁邊玩了好一下, 

這次的安可曲...唱了我最愛的only one!!!   真的,我的演唱會之路在這一刻圓滿了!!

每次都會提到,神話全員一起來台灣總共五次六場演唱會,我也就2013年為了生小孩沒能參加,

偏偏那一年就是我最愛的only one開場,而且only one真的就only出現那麼one次!!!!

我的遺憾就這麼到了第五年...今年,聽到only one的前奏,眼淚二度要再飆下,

我別無所求了,真的!!

最後是Venus,唱得很嗨!  開始唱之前還玩了一下咪努黑歷史中的"點頭點頭"   

035-1.JPG

然後,令我最意外的是居然最後咪努講了"Photo time",可以光明正大地拍照!!!

036.JPG

這次唱滿了整整三個多小時,比起之前真的是唱好唱滿啊!!

也幸好這次我留宿一晚,完全不用擔心唱得太晚來不及搭車回家,

037.JPG

photo time擺起經典pose!

038.JPG

最後再喊一聲 We're SHINHWA

039.JPG

然後搭著神話小火車say goodbye了!!

040.JPG

感謝網路上有公主整理了台北場演唱會的歌單, 非常仔細呢!

(轉自ptt shinhwa版 網友relax525整理,非常感謝你!!!)

01. All Your Dreams (2018)

02. Super Power (13輯)

03. Your Man (8輯)

(Talk 1:六人輪流用中文問候)

烔完:你們吃飯了嗎?不吃飯了嗎?謝謝。 我的家,是你們的心~

彗星說看到二三樓擠滿人很開心

04. Thanks! (8輯)

05. Shooting Star (7輯)

06. Run (9輯)

(VCR 1) 成員被綁架

07. In the Air (HEART20週年特別專輯)

08. L.U.V (HEART20週年特別專輯)

(Talk 2:閒聊)烔完問說有沒有人是第一次來

09. Midnight Girl (8輯)

10. In Your Love (5輯)

11. Orange (13輯) *這首歌詞換成Terange 結果一直笑場

(Talk 3:感謝神創)

12. I Pray 4 U (5輯) 彗星說要等他唱完you大家才能唱XD

13. We (13輯)

(VCR 2) 成員黑歷史重現

14. Wild Eyes (4輯)

15. 標靶 (12輯)

16. This Love (11輯)

(Talk 4)玟雨:希望以後30、40、50週年也要一直走下去。

17. 脆弱的男人 (8輯)

18. Don’t Leave Me (HEART20週年特別專輯)

(Talk 5)重現VCR玟雨點頭畫面。彼此唱成員的歌。 (Eric竟然唱歌了~~~~)

19. Trippin’(4輯)

20. Jam#1 (3輯)

21. Welcome (10輯)

(VCR 3) 綁架的真相Eric的談話好真摯逼淚。魔王要成員一起唱心裡想的同首歌:

22. Once In A Lifetime (8輯)

23. 星(Like a Star) (13輯)

手燈應援好美,旁邊韓飯一直稱讚~還聽到神創哭泣的聲音。彗星數度哽咽到唱不出來。

(Talk 6) 成員紛紛稱讚台灣的應援燈海 彷彿看到他們眼裡都含著淚水

Jin和彗星都說留下了美好回憶Eric說燈光就像蠟燭一樣是看過最多的

Andy稱讚說是最棒的,玟雨說得到了宇宙最棒的生日禮物&下次還要再來台灣

烔完直接用中文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還唱了句甜蜜蜜(因為歌詞不記得)

24. Kiss Me Like That (HEART20週年特別專輯)

25. Oh! (7輯)

26. Brand New(7輯)

安可:ft.Live Band

27. Hey, Come On (4輯)

28. Only One (3輯)

29. Venus (10輯)

(Talk 7)結尾拍照

 

離開前我們都會以舞台當背景再拍拍照,

手上拿著的是布丁妹幫我買的jinnie手幅,超帥我超愛的!

但後面的工作人員一直趕我們,甚至還說"你們下班我們還沒下班欸!!"

這句話真的很讓人翻白眼...你們應徵這份工作不就知道是這樣的工作時間嗎?!

041.JPG

這是本次搖滾區的夥伴們,雖然拍糊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張,

看得出來我本人相當開心,哈哈哈哈哈~ 

042.JPG

想多拍幾張照片,但工作人員陰魂不散地一直出現在我們的背景中,

其實你們閃遠點讓我們拍張好的,我們自然就會走了,不用浪費彼此時間的...

043.JPG

在小巨蛋外,我們大合照一張,雖然分在不同區塊看演唱會,但我們的心都是一樣的。

044.JPG

慢步回飯店,我跟牛牛、雯雯還有小光住了四人房,大家輪流洗澡,然後吃晚餐,

就我跟牛牛兩個MC跟著來看演唱會的爆累、腰爆酸...

稍作休息後,雯雯把我們的應援物擺好來個大合照!  真心謝謝提供的公主們。

045.JPG

 

演唱會結束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了,我也在演唱會隔天回到台中時恢復了媽媽的身分,

偶爾想起演唱會的過程,還是會有絲絲的幸福感,

咪努有承諾明年會再來,就覺得等待不是無止盡的,至少明年就能再見上一面,

感謝有神話,這一刻...我只是愛jinnie的少女。   

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