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402.jpg

上一次來,東大寺前的這棵櫻花樹可是滿開啊!! 

 

離開燒肉店後,我們就前往東大寺了,

三年半前來的那次,網誌裡有詳細介紹東大寺,這次就不再贅述了  (請點我)

慢慢走近,路上盡是跟遊客討吃的小鹿斑比。 

網誌用403.jpg

導遊先帶我們到御手洗去洗手漱口,

照片裡帶著喬喬洗手的就是這次的導遊,她非常有耐心地帶著喬喬作動作,

還拿出自己的手帕幫喬喬擦手! 

網誌用404.jpg

接下來換阿公!!

先洗左手、再洗右手,然後用手托缽形狀盛水來漱口,而不是直接口就勺子,

但阿公做錯了...他直接口就勺子來漱口...為避免誤導大家,照片就不放了!!

網誌用405.jpg

我做的才是對的喔!! 然後漱口完後將勺子稍微直立讓水沿著柄留下即可!!

網誌用406.jpg

接著我們走進東大寺裡,但阿公因為看見寺裡人潮擁擠索性不進去了,

媽咪我牽著喬晴走進去,就只是走一圈就出來了, 

網誌用407.jpg

因為這兩個小傢伙真的很難控制啊...

沒牽著手我不放心,牽著手就沒辦法好好拍照了!!

網誌用408.jpg

ㄜ...其實是不能坐在階梯上的......

但阿公不知道(我帶孩子進去前也不知道),而且他不太能久站,

幫他們祖孫拍完這照片我馬上跟他說不能坐在這,阿公也馬上起身了。

網誌用409.jpg

離開東大寺前想幫小子再拍一張作紀念,但這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學生特別多!!

多到有時都融入我們的主題中而不只是背景...

網誌用410.jpg

導遊有跟我們介紹這艘船是台灣人贈送的,而且是近幾年的事...

可是我搜尋不到相關資料...@@"

網誌用411.jpg

走出東大寺,就是這些小鹿吸引人啦!!  但這頭小鹿很兇,親友中就有人被牠撞...

網誌用412.jpg

小妞來一張,手上的小鹿是這裡的紀念品。 

網誌用413.jpg

瞧瞧那手勢,怎麼這麼會~

網誌用414.jpg

 

好,都來到這邊了,不跟小鹿合照說得過去嗎......

但小鹿們都會暴衝,孩子們超害怕的,喬喬堅持不跟鹿合照,好說歹說也不要...

而晴晴只是一直重複『馬迷~鹿鹿不要!!!』『馬迷~鹿鹿不要!!!』『馬迷~鹿鹿不要!!!』

所以媽媽親自上陣!!  但媽媽表情超尷尬,而且拍照當下我覺得很近但怎麼還是這麼遠啊!!

網誌用415.jpg

再拍一張樹與船,我們真的要離開了...

網誌用416.jpg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又看到這些人形小立牌,小妞又主動上前要合照了。

小露香肩,衣服穿得二二六六的...

網誌用417.jpg

最後以喬喬的大眼睛做結!!!  小子有些累了,霸占推車不肯自己走。

網誌用418.jpg

 

喔對,媽媽特地準備的母女髮夾,就在東大寺外的廁所中殞落了...

嗚~後來小妞不太肯夾髮夾,所以我就把兩個髮夾都夾在我包包的揹帶上,

上廁所時去扯到,我的髮夾就這麼掉進馬桶裡,對~是媽媽的那一個,

猶豫很久,但因為是公共廁所實在是沒勇氣把手伸進去撿......

所以,只能把髮夾永遠留在那了......

 

跟團就是這樣走馬看花,但不知怎麼地總覺得上次跟團來也沒這麼走馬看花呀......

 

這是在東大寺這的戰利品,後面兩隻小鹿是長輩買給兄妹倆的,

因為要離開前經過紀念品區,晴晴一直哭鬧不走....

前面這兩隻小花鹿還有黃色小鹿頭零錢包是媽媽我買的,就一個紀念這樣!! 

網誌用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