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452.jpg

第二天的飯店頗有氣勢的吼!!!

(這張照片是第三天一早要離開飯店前拍的) 

 

這是旅行社贈的大佛絹布丁,

網誌用436.jpg

好吃嗎?  是還蠻綿密的,也不會很甜。 三兩下一個就吃光光了。

網誌用437.jpg

這是我們第二天入住的房間,有三張單人床。

導遊解釋說溫泉飯店通常都走家庭式的風格,所以有三張床很常見的。

最後再來揭曉我們母子三人這晚如何睡!!

網誌用438.jpg

一樣有個書桌、鏡子、電視跟一座小沙發,

這趟來日本的四個晚上,我完全沒有開過電視,一來反正也聽不懂、二來實在是夠累的了!!

網誌用440.jpg

一樣小而美的浴室,

網誌用441.jpg

備品上有可愛的圖案,

網誌用442.jpg

 

這間溫泉飯店特別的地方是在門口一進來處就有浴衣,請自便!!

有分尺寸、顏色,連小孩也有,最小是85-100公分的,

之前去九州住過的溫泉飯店,是把浴衣擺在房間床上,而且統一顏色,

這裡可以自己挑自己選,而且貼心到連小孩都有!!!

所以這趟喬喬有穿到浴衣囉!!

網誌用443.jpg

但,小晴晴就沒得穿了......

因為小妞現在才80公分,媽媽其實是有拿了一件最小size的浴衣要給她穿,

無奈穿起來還是太長,走路會絆到跌倒,想了想還是別穿好了,

(現在一邊打文章一邊回想當下應該讓她套著拍張照留念也好呀!)

沒關係,接下來媽媽一定會再找機會帶小晴晴體驗正統的和服!!

網誌用444.jpg

媽媽自己拿了件粉紅色的來穿,

我們母子三人合照一下~少了爸比還是有點空虛啊!!

網誌用445.jpg

這是阿公幫我們拍的,哈~除了小妞一直動有點模糊,拍得還算不錯!!!

這次來要阿公也穿浴衣,他老人家居然回我不用啦~以前穿過好幾次了!!

立馬被我回嗆你哪來穿好幾次了?! 你就兩年前去九州穿過一次而已啊!!

幸好阿公識相馬上閉嘴,然後乖乖接下我幫他挑的浴衣。

唉唷~都來到這了,就應該要好好體驗一下啊!!

網誌用446.jpg

然後我們去吃晚餐,是在飯店裡的餐廳,自助式吧費!!

餐廳布置得很有秋天楓葉盛開的感覺,稍稍填滿我們這趟來楓葉還沒轉紅的遺憾,

網誌用447.jpg

因為是溫泉飯店,所以可以穿著浴衣或是輕便的衣服就來吃飯,甚至穿拖鞋都可以,

但要是一般的飯店,可就不能穿得這麼隨便囉!!

網誌用448.jpg

這天的晚餐選擇還不少,有披薩也有關東煮、生魚片、天婦羅,

網誌用449.jp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哈根大思的冰淇淋,可惜顧小孩都來不及了就沒吃到了。

網誌用450.jpg

最後以吃吧費就很開心的阿公結束晚餐,附帶兩個調皮小娃。

網誌用451.jpg

 

其實這間飯店有夜景可看,有一個透明的電梯可以搭,

但我估算了一下起床、吃早餐然後集合出發的時間後,發現我必須在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六點初挖小孩起來喝奶,六點半吃早餐大約吃到七點半,回房間稍做整理然後就集合)

不然像今天早上吃完早餐才化妝,其實有點趕,

也因為這樣,每天晚上在陪完孩子睡覺後,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而且每天都累壞了,實在也沒有興致在初去看夜景。

 

來揭曉我們這晚怎麼睡?

三張床的其中兩張床中間是沒有櫃子的,所以可以合併成一張大床囉!!

再把另一邊的沙發移過來貼著床,這樣就不用怕小孩滾下去了!

而且三張床就表示有三床棉被,拿來擋住邊邊剛好,

空出來的那張床就拿來堆放雜物,帶小孩出門雜物真的無敵多的!!

網誌用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