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泰。泰式時尚料理
地址: 彰化市永福街53

電話: 04-7263352 


最近這幾個星期,天氣好悶熱...原先食慾就不是很好的薇琪就更不愛吃東西
所以常被吉米念說"馬麻都不吃東西...",把薇琪肚子小的原因歸咎在這上頭
但在這此嚴重聲明我的寶寶產檢體重可都是在正常標準範圍內的喔!! 
所以寶寶真的沒有太小啦!!! 

但,還是要解決一下食欲不振這個問題啊!!!  這時我想到了泰式料理
先前有耳聞這間私房泰在中午時段有提供商業午餐,平價且份量不會太多
所以當時我揪了象象前往,但到了才知道商業午餐每天只提供固定的一種菜色
然後當天又是挑嘴的我不喜歡的菜色...所以我們還是轉為單點...
因為只有兩個人用餐,所以我們只點了三道菜...
又加上我沒帶相機,象象的相機拍了幾張就沒電!!! (她忘了要充電)
雖然沒有照片可以寫文章...但也讓我嚐到了不錯的味道  決定要再找時間揪團前往
既然最近食慾不佳,那就來試試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吧!!

約了幾個麻吉一起前往,趁著薇琪跟姐妹們聊天時吉米拍了一下店內的裝潢風格


這燈飾真的很特別,有些許的中國風~


吉米說我們背後的這面牆拍起來很好看,所以他偷拍了我們...


看起來似乎有開放式包廂~


如果只看吧檯會覺得是酒吧吧~


裝潢真的很多樣化~也不會很有泰國風...


但我真的覺得晚上來用餐很有夜店fu...(是說,我根本也沒去過夜店啊~)


拍過一輪後,吉米回到位子上...我們準備點餐囉~
餐具來一張!!  跟瓦城一樣都是用盤子代替碗~   盤子上有大象小象的圖案,可愛~


對了,我們還有點白飯,ㄧ人30元無限供應~
雖是泰國米,但吃起來我還可以接受!!  (本人比較愛台灣米,細長的泰國米吃不慣)

滇緬大薄片<NT188/份>

大薄片是我的心頭好,如果吃泰式料理沒點它會讓我覺得很空虛...
上桌時也不知道是大家都餓了還是它真的超開胃,只見大家拼命夾拼命夾
差點忘了要留些給工作忙而晚到的阿堯了~


椒麻雞<NT198/份>

椒麻雞的醬汁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但沾上後也是很美味~
稍微的麻辣感讓大家一口接著一口...一邊吃還要一邊提醒自己要記得留ㄧ些給阿堯啊~
(誰叫他工作晚還要洗澡!!!  我們都快吃完了他才到!!)


蝦醬空心菜<NT128/份>

飲食要均衡,所以我們一定要點道菜來搭配一下~
蝦醬空心菜是很safe的一道菜,蝦醬味道不濃...不說的話我還以為就ㄧ般的炒空心菜而已
我們都很健康,所以這道一上桌也是幾乎被秒殺~


月亮蝦餅<NT248/份>

月亮蝦餅也是泰式料理的招牌~
不過感覺他們家的蝦餅好像比較小塊了一點,但中間的內餡很厚!!

月亮蝦餅表現得中規中矩~   下次應該來試試金錢蝦餅的!!



泰式炸雞翅腿<NT188/份>

這道是我二訪的原因之一,上次吃過一次後覺得好好吃啊~
不管有沒有沾醬都很好吃!  炸得酥酥脆脆的超美味~  還把肉汁封在裡面,不會乾柴~
不過一份只有五塊,我們剛好一人吃一塊就沒了!!!  


燒烤檸檬葉牛肉<NT198/份>

這是後來又追加的!!!  因為吉米知道我已經差不多飽了,所以點了一道我不能吃的牛肉
看那中間的色澤,滋味一定也不錯!!
只見其他人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也盤底朝天了~


泰式酸辣海鮮湯<NT288/份>

最後來個湯品ending吧!!
象象一開始還猶豫要點酸辣海鮮湯還是酸辣蝦湯....
後來考量到不是每個人都想剝蝦,所以還是點了海鮮湯...

裡頭的海鮮很澎湃,有魚肉、蝦子還有大量的蛤蠣
雅真一邊喝還一邊說酸酸辣辣的好好喝喔~   看來是點對了!!!



最後的最後,這是招待的水果跟甜品~
上回我們來的時候是醃漬過的小番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當季的西瓜也不惶多讓就是了~
而左邊這杯是甜品,喝不太出來是啥...我沒有很喜歡就放一邊了...



這一頓吃下來我們五個人花了1744元(含一成服務費)  一個人不到350元!!
吉米覺得比瓦城的CP值還要高!!  而且也不用跑台中就吃得到了!!
下回我們準備再訪對面的普吉島泰式料理,算是彰化市內泰式料理的元老
到時再來比較一下兩家哪家的CP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