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149

晾影子。西菓陽台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1822

電話:04-7288899 

 

這間餐廳,先前看過郁菁分享後就一直很想來...

而且我的計畫是中午來用餐,然後吃完主餐後可以續吃甜點...

但這計畫需要多人一同參與,甜點的部分就可以用share的這樣~

只是呢~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機會可以實現我的計畫...

反倒是上上星期我跟小凉兒先一起來用餐了!!   但那次用餐決定很突然,所以我也沒準備相機...

(難得遇到是小凉兒要忙著拍照,而我只要悠閒的等她的場面...  )

所以只好再找一天,還是要介紹一下這間餐廳就是了啦!!!

 

 

餐廳位於二樓,所以爬上階梯才會到達餐廳門口

網誌用150

 

用餐空間算是寬敞,不過吉米覺得這樣有點浪費空間...(可以同時容納的來客數變少了)

網誌用151 

網誌用152

 

很美的水晶吊燈~   每次到餐廳用餐,燈飾都很吸引我的目光~

網誌用153

 

柱子上的兩個kitty氣球,相信是kitty迷的心頭好啊~

網誌用154

 

左邊是餐廳內的展示櫃,應該是ㄧ些酒醋、橄欖油之類的

右邊則是從餐廳內部向門口處拍~

網誌用155

 

桌椅都是純白色的,質感整個提升~  (就連拍照也很好拍)

網誌用156

 

 接著來看menu吧~  因為我們這天的重點是主菜,所以薇琪特地把主菜部分放大~

網誌用157 

另外還有可加價加點的生菜沙拉!!  但因為前一天已經請阿堯到costco買了一盒沙拉回來了,所以就不多點了!!

網誌用158

 

打卡上傳主餐照片有送甜點一份喔~   但這天吉米沒有把我的手機帶出來,只好放棄了...

網誌用159

 

 

 主餐附的手工麵包

網誌用160

有點像是雜糧麵包一樣,旁邊有附橄欖油+油醋的醬汁可以沾~  (不過薇琪是拿麵包沾濃湯吃)

 

 

主廚特製湯品

網誌用161

裡面有洋蔥跟培根肉絲,洋蔥煮得很爛、入口即化~   沒有玉米濃湯的味道來得濃,但也不錯喝!!

 

 

蜜桃風情茶 

網誌用162

這是點主餐加價點的(一杯可折抵50元)

有著味道很淡狠淡很淡的水蜜桃香,但基本上比較像是紅茶這樣....(香味真的淡到不行啊!!) 

 

 

香檸雞米花附塔塔醬 / 80元

網誌用163

這是吉米怕吃不飽多點的,雞肉炸得外酥內軟...有稍許辣味  沾上塔塔醬算不錯吃!!

用來盛裝的盤子還是台灣的形狀呢~

 

 

巴薩米可醋鮮蝦義大利麵 / 240元 

網誌用164

來這邊用餐的人多數都會點這道,看起來是不是像淋上巧克力醬的義大利麵呢~

我上回跟小凉兒一起來時她也是點這道,然後有分我吃一口

當下我覺得好好好好吃喔~~~~帶點酸酸的口感好開胃,然後麵條又是少見的細扁麵,有打中我的好球帶 

所以這次來用餐,我就想著一定要點這道吃!!! 

網誌用165

只是我吃到後來,覺得整盤義大利麵的醬汁有點過酸了....

想想應該是因為上回我只吃了一口,所以不覺得怎麼樣...但這回是一人吃ㄧ整份,所以到後來會覺得太酸

如果扣除掉這部分,這還是一盤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而且用料實在,麵裡的蝦子、蛤蠣都很新鮮又大尾(大顆),視覺上也超滿足的

(只是比較起郁菁她們上回用餐的照片,最近廚師不太致力於"擺盤"這件事上喔!!!)

 

 

西西里風味海鮮燉飯 / 260元

網誌用166

我上回就是點這盤,所以這次大力推見吉米點!!!     盤子比較深,所以份量其實不會太少...

 

有圖有真像,海鮮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

網誌用167  

比起來,海鮮燉飯比我的義大利麵還要優...因為不會吃到最後覺得很酸 XD

而且裡頭的海鮮真的不少,飯也夠入味...所以如果要推薦朋友吃的話,我會選擇這一道!!!

 

因為我們是吃晚餐,然後我跟吉米兩人又是遜咖...所以這回沒能分享甜點的部分

下回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吃吃下午茶!!!  (握拳)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