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七還真會搶錢啊~


去年九月推出了『時光筆』『風扇筆』
今年夏天,直接推出『轉彎風扇』來應戰夏天啦!!
感覺...好像挺實用的...所以,我就開始收集囉!!


非常快速的就收集到十點,二話不說馬上去換了一隻回來~
先來看看外盒吧~


正面是哆啦A夢的經典人物,而背面是這次推出的五種造型




內容物有一隻哆啦A夢、一條繩子跟三顆四號電池(拍照時電池已經被我裝進去了)

第一次換到的是『笑呵呵哆啦』  很經典喔~


這是哆啦A夢的背面、正面跟側面   它是可以站立在桌面上的喔




外盒的邊邊有使用說明~

左圖是風扇的底部,就是哆啦A夢的腳腳那邊,就是放電池的地方
但比較不方便的是必須用螺絲起子轉開,裝好了要再鎖回去
右邊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這裡也是風扇的電源開關
按一下,風扇就開始旋轉!  再按一下,就會停止!!



其實這隻轉彎風扇體積並不小喔~    旁邊的比例尺是我的手機!



同時,康是美也有推出轉彎風扇,而且顏色還跟小七的不一樣
剛好我想試試喝四物飲,所以到康是美消費,也順利的湊到點數馬上換購一隻

外盒的正面比較   VS   背面比較



結果我換到的是粉紅色的『甜滋滋哆啦』 

左邊的『經典哆啦』是後來又到小七換的第二隻   (五隻裡有兩隻是藍色的都被我拿到了!)


至於到底涼不涼呢?
我覺得比去年的『風扇筆』好多了,風力的確不小喔!!


最後,趁著幫哥哥裝電池的機會順便拿他的『氣沖沖哆啦』來合照


妳喜歡哪一隻呢?!  





★   延伸閱讀   

             你今天哆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