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話石說 (茶飯館)
地址: 彰化市民生南路51
TEL: 04-7203135



之前聽一個最近剛晉升為媽咪的朋友說她們同學會辦在這邊
她說這裡的火鍋好好吃!!
講到我都快流口水了~  所以就跟史東說把它安排進我們的口袋名單中
連續假的最後一天,看電影前先來吃頓大餐吧!!! 


餐廳裡很寬敞,佈置得很簡單!




因為新手媽咪的介紹,所以我點了『海鮮牛奶鍋 / $249元』

上桌之後我才發現沒有飯也沒有冬粉!!! 且鍋裡其實也沒啥食材  



幾乎所有的食材都在這個海鮮拼盤裡了~
三尾大蝦跟三顆干貝很吸引目光   

然後這塊酥皮.....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吃它 
史東說放到鍋裡變『酥皮濃湯』,我就照做了....現在看來還真有點蠢.....


吃完之後呢~我的感想是...那三顆干貝好好吃喔!!! 
然後原本鍋裡就有兩尾小蝦,再加上盤裡的三尾,這鍋就有五尾蝦可以吃耶!!!
不過因為不會煮花枝,煮太久變太硬...小可惜了些~
而雖然沒有白飯或冬粉,但這樣的量其實也是可以吃得很飽的喔!!!
以這樣的價位吃這個鍋,是划算滴!!   



下面這是史東點的『藍帶豬排飯 / $269元』

史東有讓我吃了一口豬排,也很優喔~


這是附餐的飲料跟甜點,我選了半糖的綠茶跟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味道普普
但是半糖的綠茶實在很恐怖!!!!     不僅沒有甜,而且還很苦...
後來苦史東也喝了一口,結果她喝完臉馬上皺在一起   還說這根本就是苦茶吧  
但史東點的紅茶就沒這個問題了說...還真奇怪.....


餐廳裡也有提供雜誌,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看雜誌

還有一區,最靠近馬路的一區...有著客家花樣大抱枕跟紳士熊坐檯  
因為抱枕的關係,所以有著濃濃的客家味   



門口可是也有造景的喔~   很有自然風味




『食話石說』還有另一家分店是主打『義大利麵食』

等下回去過之後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