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又是2PM~




這應該也是那支手機的廣告
但怎麼尼困、燦成跟峻秀、俊昊的顏色不一樣了?!  



看照片時,實在無法把眼光從他身上移開~ 




說~這是想誘惑誰啊....

(史東你看,我找到這張照片了吼~)





不得不說,如果有天使~就是長這個樣子吧!!!  


我跟阿母說他是中泰混血兒,阿母也說不像
比較像是混歐美的耶~



還嘟嘴!!!!  
這時可以阿姑上身的說『來~阿寄精幾咧』嗎~












巴特!!!

















最重要的巴特來了!!!!

















上回除了尼困以外,我愛的是小眼睛峻秀
可這次....我默默的移到黃將軍這邊了.....


可我一直不認為燦成是老么...他老成得可以啊啊啊~~~~~




而且找照片時發現,燦成頭髮正常的照片還真不多...
他很愛綁包頭.....
以下可是找很久才找到的清純燦成 



我還特意叫阿母看了一下燦成,然後問她覺得他幾歲?!
阿母居然說『大概十七、八歲吧~




how come?!





燦成明明看起來就很老啊~~~~~~


但我阿母說燦成看起來還很!!!!!
(所以是我的眼光有問題嗎?!)




這張照片有嫩到啦~




以下這些也是~看了真想捏捏他的臉~



希望史東看完會跟我一樣開心~
這次沒放猛男照,中午應該不會睡不著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