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算錯,這應該是我們認識的第15年   
這些是我的國中同學,我們在初三辦了國中同學會





這是好久好久不見的子誼寶貝 
她不只是我的國中同學,還是我的高中同學唷~~~
想當年要考大學聯考時,她還天天一張小紙條鼓勵我    那些紙條我都還留著,溫暖~





這是本人在下我認識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博士!!!!!!     
超酷的他!!    (但不得不說他國中真的很像流氓,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要不是他每年都問我要不要參加同學會,我想我今年可能會再缺席




高個子二人組,腿長真好~~~




吃飽後大家都起來換位子聊聊天,說說笑笑的
講講小時候的趣事、糗事,
小時候喜歡過的那個女生、小時候偷騎摩托車還犁田、小時候很怕老師.......

同學會總是歡樂的!!!!      



給導師來張清楚的照片 (旁邊兩個算是賺到版面了)

老師跟我算有緣!!   不只教過我,還教過我表哥還有表哥的兒子!!!   
而且我已經女大十八變了老師還是認得我!!!!    



坐著的那個是下屆同學會的主辦人  他已經很積極的在研究該怎麼進行了!!
大家應該要看在他那麼認真的份上都要參加下一屆的才是!!! 




然後貼心的郭還帶紅包去分送給大家!!!!
這可是縣長發的紅包~  讓我們不用初一一大早去八卦山排隊就拿得到   




最後,獻上三位型男的正常合照




跟大喊著  "集~~~~~~ (錢的台語發音) "的合照 都笑開懷了大家!!!    



***********************

接著今天是我的高中同學會    

兩個男生是家眷,不是我們的同學啦~~~~~~



今年因為年假太短,實在很難喬.....
所以出席的同學也比較少~~~~




但今年有特別嘉賓   
是新嫁娘跟新郎官,還有準爸爸跟準媽媽~~~
看準媽媽挺著肚子出席,真的很感動!!    肚裡的兔寶一定會平安健康的來到世上滴!





後來記錯時間的玉嬋姍姍來遲~   這就是我們今年的大合照啦!!!      





然後.....





我提議大家來張鬼臉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吼~為什麼拍完我被罵啊?!   明明妤榛跟新嫁娘都比我還要裝可愛好不好?!   



過年,就是辦同學會的好時機啊~~~
老朋友聚在一起聊過往、聊未來~~~真的真的,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