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原先這天一早是要跟小荳豬去台中喝咖啡的
但是一早起來卻在下雨...
下雨真的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打電話給小荳豬 結果她也想再睡
所以我們就先取消了...



我跟老爺說,下雨天去中正就不好玩了耶
那個人睡眼惺忪的跟我說不然改去台灣玻璃館好了
那裡應該是室內的吧 下雨不會有影響
我想說那也好~台灣玻璃館我一直很想去
而且我們第一天要住的摩鐵也沒先付費
就算臨時取消不去也不會有損失~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找別人去台玻館的網誌啊 想說先參考一下
然後老爺繼續呼呼大睡......


然後...


然後......我也跟著睡著了  



睡醒也快中午了...老爺突然說要我問問瑱瑱民雄的天氣
嗯,撥了電話過去瑱瑱說早上有下雨 不過現在沒有了
感覺應該接下來不會再下雨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加上林老爺覺得他的第六感一定很靈
所以我們還是在下午一點半左右出發了!



嘉義GO!  民雄
GO!



下了大林交流道 看到路牌了~



省道一直走 就會看到這個熟悉的路標啦!!! 


開到了民雄肉包前面剛好接到瑱瑱的電話
原來她是要打來說民雄天氣真的OK~
哈~我們已經到了啦! 


在計畫去民雄時,我已經想了好多要吃的東西
我在那邊生活了四年 大四時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
有好多陪伴我大四的味道  我想要帶老爺去吃~


我們打算第一站先去吃民雄鵝肉  鵝肉真的很有名
記得八月去吃的時候還遇到高雄林園人專程上來吃鵝肉的

它,真,的,很,好,吃!!!



很幸運的在鵝肉店前就找到停車位了 
這是火車站旁的裝飾...這是在我畢業以後才有的!!!!!



還是這家民雄鵝肉亭 
就算是搭火車去也很方便喔  因為它就在火車站前面而已



這些好像是每次來必點的食物 
鵝肉的最小份量就是1/4隻了  但其實我們兩個人吃有一點多
老爺說,以前在家裡都是一小份鵝肉要四個人分
現在可以這麼大口的吃鵝肉 整個好興奮好滿足~


我們這頓是鵝肉吃到飽~
所以老爺也吃不下原先他一直想要吃但是我極力勸退的民雄肉包了


離開鵝肉亭以後我帶著他在民雄市區繞了一圈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個!!!


為什麼民雄舊車站不見了!!!!!!!! 

那麼現代化,就不是民雄了啊~~~~~


晃了民雄一小圈  還晃到大二住的地方外面
好多書店都不見了!
不變的是民雄還是一樣純樸~~~~


後來上車以後先去阿裕買了大泡芙  再前往母校啦!!!!



一停好車 林老爺就喊肚子痛
大概是早上的糖心蛋太不熟了...


所以我就自己在活動中心晃了一下



基本上沒多大的變化 只是如果天氣好點就更好囉~


等老爺解決了之後,我們就前往瑱瑱所在的地震館
中途經過了行政大樓跟圖書館
一定要幫觀光客老爺拍一下照的啊~
然後我發現,南部的學生真的都不太化妝
跟學生走在一起我好像妖怪喔......





後來到了理學院的地震館找瑱瑱


順便拍拍校花~~~~紫荊花!



因為沒有帶外套下車 所以有一點點冷了
再加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妖怪 
所以就不是很想晃了~
我們到共同教室大樓旁的全家買個飲料喝
坐在也是在我畢業以後才出現的休憩桌椅上小聊一下
之後就直奔大門口了~~~~
  (因為好冷喔...)


以前天天在走 都不覺得校門有什麼
可是現在卻好懷念~


離開學校大約是五點半的時候 那時我們都還不太餓
畢竟也是兩點多才吃鵝肉的
不過我們的晚餐設定是嘉義市的體育館壽司
在不知道要去哪裡混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開著車往嘉義市前進了
只是這次走的不是省道而是文化路 順便跟老爺介紹一下民雄鬼屋在哪
然後準備到文化路夜市晃晃  畢竟那也是嘉義市的鬧區

哪知他老兄在文化路才走到一半時就覺得是時候可以吃晚餐了...
所以我們又臨時改變了方向  直奔體育館壽司


雖然快到之前有稍微的小迷路一下  
sorry~是我的錯
不過還是順利抵達我朝思暮想的體育館壽司了


上圖是我們一開始到達時後的樣子 因為天氣冷所以裝上了塑膠棚擋風~
下圖是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的樣子  因為坐不下了所以正在橋位子
從我到嘉義唸書到現在已經八年了  它的生意始終都是這麼好
每次遠遠看過去都像是在辦流水席一樣~


這次停車的位子也離餐桌很近  哈~
停好車我就飛快的去搶位子  然後開始例行公事
有幾樣是我每次必點的  應該說每次都吃同樣的東西 

老爺喜歡的生魚片....我是敬謝不敏 


這是我最愛的蝦手卷   雖然它漲價了 可還是很好吃
每次把最後一口通通塞到嘴巴裡 那種滿足感實在很難言喻


綜合沙拉其實跟手捲很像  只是少了紫菜而已
有花枝 章魚的  還有其他蔬果  很好吃


老爺喝的茶壺湯  就...這樣...沒什麼好介紹的


這是我點的紫菜湯  從我第一次來這邊吃就每回必點
它其實沒啥特別 最特別的是它的價格

眨摳!!!!!!!  一碗湯才眨摳耶!!!!



當炸豬排上桌時我們已經迫不及待開動了 
所以它就沒有個人秀了~


還沒七點我們就吃完準備離開了
因為旁邊實在站了很多客人還在等待位子的
我們也不好意思霸佔太久~


所以這天的行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要前往我們今天的落腳處囉~
雲林斗六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